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66.家庭派對

雖然今天是家庭聚會的日子,

但孩子們該上學還是要上學。


在兩小隻去上課的時候,媽媽柔伊在家瘋狂做菜,大衛在旁邊幫忙做田園沙拉,

睡醒的查理開始他身為政客的工作,雖然聽不懂他在說啥,不過看起來很激動的樣子,加油!!世界團結就靠你了查理!!


下午孩子們放學回家後,

弗羅拉表現還好,但伊萊成績進步了!!很好,又要有青少年了!!


家庭聚會即將開始,柔伊讓孩子們先去寫作業,同一時間,

查理在前院跟他提早到家的大哥聊得頗開心。


派對時間終於到了!


家人們都回來了,

有阿嬤艾蜜莉、艾蜜莉的老公羅根、柔伊和伊芳的生父馬可亞、柔伊的同胞姊姊伊芳、搬出去的大兒阿諾、大女兒貝絲,老三查理、老四大衛、小五伊萊、小六弗羅拉和小七葛瑞絲,人雖然多,但柔伊菜煮得很夠,家庭派對就這麼開始啦!
(阿不過小葛瑞絲白天練了一天的幼兒技能,可能沒辦法參與這次的聚會了。)


首先把柔伊忙了一整天的成果放到桌上,

請客人們開動了!


位置是不太夠,但大家好像也沒想坐下聊天的意思,反而就這麼站著聊天、吃飯了。

看艾蜜莉跟自己孫女貝絲擁抱,看來當初讓艾蜜莉活過來果然是正確的決定,讓艾蜜莉多多享受這種含飴弄孫的退休生活。


我把客廳的沙發和電視暫時收了起來,

放上舞池,還花錢請了DJ,感覺就還不錯~而且派對結束後還可以把買來的設施賣掉,等於便宜的享受,也是很理想!看柔伊快樂的跳舞,這大概是她接下家族重擔後第一次完全地放鬆。


柔伊、馬可亞、大衛和貝絲在舞池跳舞,

餐桌這邊也沒怎麼冷場,大衛在跟祖父羅根聊天,艾蜜莉則跟查理、伊芳聊了起來。


飯後大家基本上都在跳舞聊天,

場面雖然沒什麼重點,但挺熱鬧的。


最後家庭派對到了尾聲,

客人們經過亂七八糟的花園地精與其產生的種子包,各回各家了。

家主柔伊則累壞了,在送走客人們後就直接上床去睡覺,至於桌上的髒碗盤很神奇地在聚會中就被小棉襖弗羅拉和小伊萊收拾好了,真是兩個乖孩子!


客廳回歸到原本溫馨可愛的模樣。

雖然弗羅拉看起來還不太累,我還是趕她去睡覺了。


弗羅拉去睡覺後,

有一隻小可愛睡飽起床啦~~媽媽柔伊已經累壞睡死過去了,不過沒關係,還有一隻爛泥在上面看顧著妳XD


等到查理跟大衛兩兄弟都休息的差不多後,

我想是時候跟他們說再見了😢


我把他們搬去跟阿諾、貝絲住一起。


搬到一間四人房,後面還有泳池可以給查理這條美男魚游泳,比柔伊家還高級😆


掰掰啦兒子們~跟大哥、大姊要好好相處喔!


再回到梅耶家,我們伊萊準備要長大了!

🎉生日快樂,我們的小外星人伊萊~🎉


小伊萊繼前面的邋遢鬼特徵後,得到了「巧手」特徵,太好啦~


看他隨機出來的衣服,感覺是個衣著樸素、不怎麼喜歡花俏的男孩子。是個穿搭上的實用主義,跟他的新特徵很搭配,不過衣裝總不能什麼都不改,所以給換上了牛仔褲跟帆布鞋。


伊萊是粉色頭髮,顯然繼承了他另一個媽媽的髮色,感覺挺適合的!五官也很好看!



最後再附上一張同姿勢、不同背景的聚會合照,本來是不打算附的,但是只要想到我那天花了好幾個小時在安排孩子們的位置,結果換背景時不小心去動到人,整個全部都要再重擺,就還是把這張放上來了!

載了那麼多團體照的姿勢模組,從沒拍過有很多大人跟小孩的家庭合照,這個算是試手之作,後面冬日節的合照就比較順利些了😊

PS. 我也不知道查理跟貝絲身上怎麼會發光,也解決不了,就這樣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