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65.查理與大衛成年

承上篇,在計算過家裡的存款以及自家地段的價值後,剛剛好可以搬到新家了,所以我試著搬了家,卻發現身上一點存款都沒有,一過去就要考慮水電費的帳單、賣家具等,非常不妙,遂把存檔復原,重新來過。

家裡的成員現在有:媽媽柔伊、老三查理(棕髮)、老四大衛(金髮)、小五伊萊(外星血統)、小六弗羅拉和小七葛瑞絲。


梅耶家的俯瞰圖雖然有點微妙,但對孩子們來說,不失為一個溫暖的家。


早上,

查理、大衛、伊萊出門上學,而弗羅拉才剛長大,要隔天才能去上學。


今天是考試日,

我讓查理兩場都念,總不能偏科。


結果得到了一個B+、一個A,很棒了!!


而家裡,

小葛瑞絲正在努力學習技能。


弗羅拉則在後院的樹下乖乖地掃落葉,果然女孩子就是小天使~

雖然她後來跳進落葉堆裡玩了,但沒事~洗個澡就好了!


下午放學後,

兩個青少年帶了好成績回家,這代表他們要長大離家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查理~~🎉


查理的最後一個特徵是小鳥胃... 感覺是一個蠻方便的特徵,代表不用那麼常吃東西,不過孩子要離家,我也操控不到了🤣


接下來是我們查理,

掰掰喇我的小麻煩製造者~兒童時期的查理是個讓人頭痛的熊孩子,長大後卻懂事了很多,幫媽媽很多忙,柔伊對這個三兒子真的是又愛又恨,但到了離家的時刻,反而覺得捨不得了。


至於工作,查理選擇走政治,是個「失控的激進分子」🤣


參政可以選理想,

我讓他選擇「世界團結」的理想,因為他是個美人魚又想當吸血鬼大師,感覺查理會比較願意為世界團結而努力。


再來,

🎉生日快樂,帥氣的大衛~~~🎉


挖~大衛的最後一個特徵是「Charming」,可以很快地跟人當上朋友,感覺蠻適合他的!


大衛相較於他的兄弟查理,比較沒有那麼多鏡頭,但這孩子長得貴氣,再仔細點看,有點像他舅舅洛克


長大之後,大衛他爸過來看兒子,兩人聊了好一會兒。


本想把兩個成年的孩子一起搬出家裡,但看了下月曆,隔天就是豐收祭了,

我想舉辦個家庭聚會,讓孩子們過完節再搬去跟哥哥姐姐住,所以又留下他們一天。


第二天凌晨,其他孩子還在睡,

柔伊一早起床做了盆沙拉,家裡冰箱的存糧不夠了,接下來還有家庭聚會,得多做一些食物才行。

而伊萊被我抓到昨天沒寫作業,趕緊讓他把作業做完,這孩子,果然自主性還是不夠阿!


柔伊正要坐下來吃飯,

卻突然進入分娩了!!!


趕緊到了醫院,

天都還沒亮呢!


進入產房,

這次難得是昆娜的爸爸幫忙接生的,看來美男魚醫生當天休假。


然後,

🎉歡迎 修.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修這個名字,

有理性、智力的意思,希望這孩子是個聰明的好孩子。


一回到家,

就發現有個孩子一大早跑去玩滑水道,差點把自己凍死,真是的!趕緊把她帶回家,穿上冬衣、稍微暖一下身體。


看她皮膚恢復正常後,

就讓她跟弟弟一起出門上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