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61.吸血鬼大師

回到梅耶家的日常,剛生完弗羅拉回家,柔伊就給我們有點不安的伊萊先來個大大的擁抱~

不管怎麼樣,你還是媽媽最愛的外星人🤗


接著,我們請來了一位男士,

他是前一篇出場過的名人,也是我早就鎖定的孩子爸爸,讓柔依跟他「敘個舊」。


然後,

懷孕了!!!寶寶七號~🎉


雖然今天是「電視節目當季首映」日,但柔伊可能沒辦法看首映了,因為忙阿~工作那麼久才積到三萬多,真的不知道錢都哪裡去了...


孩子們精神奕奕地去上學。


而我們柔伊工作著、工作著,

成為了「真正名人」!!!她現在是走到哪都會讓人認出來的那種名人了~


然後使用名氣點數給自己添一些津貼,就不一一介紹了,基本上就是讓自己能更快認識人的那種,反正我胡亂點了一堆XD。


孩子們還沒回家,

雙胞姊姊伊芳來家裡找柔伊聊天。

莫名喜歡這樣的場景,給了住宅鑰匙之後她們就常常過來拜訪,就好像還跟愛蜜莉和伊芳住在一起似的,更棒的是,不用操控她們的需求!!柔伊的孩子們也有人照顧陪玩~


倆熊孩子放學回家後,成績並沒有進步,

我讓他們做完作業想去幹嘛就去幹嘛,於是倆孩子跟猴子一樣玩起了攀爬架,好吧!起碼他們不闖禍了,這是我對這倆孩子唯一的要求了🤣


隔天,

兩人再次去學校。


這次帶了好成績回來,皮猴子查理終於可以長大了😂


至於大衛還不急,才上兩次課,大概下次就會進步了。我讓他跟過來拜訪媽媽的繡阿姨聊天,兩人聊的還挺開心~話說我們小繡真的越看越漂亮欸~


總之,

🎉生日快樂,你這隻皮猴子~~~🎉

太鬧騰,都忘了這孩子是美人魚了XD


他的抱負是... 大師吸血鬼,想要成為睿智又強大的吸血鬼。

恩... 這有點困難欸,你本身就是人魚了,還能被轉化成一個吸血鬼嗎??這我也不知道了,不過這是孩子(骰出來)的夢想,我們要尊重他的決定w

如果真的不行,我看能不能讓你蓋倫舅舅幫你齁!😆


查理這小子長大就隨機出一身亂七八糟的風格,我從頭到腳都不能接受。

就給孩子把頭髮剪了,既然你想要很中二顏色的頭髮,就給你火紅色!!然後一身低調帥氣的衣服,配上火紅色的鞋子!!跩的咧~


接著人魚造型的話,

依照他小惡魔的性格,我給挑了黑紅色的尾巴,帥氣吧~好看吧~


至於他的臉,也是頗精緻,長開了就覺得這孩子像極了他爸。

然後我想說美人魚怎麼能不美?怎麼能不有點特色?所以給點了嘴邊痣。怎麼看起來有點怪怪的,不過就醬子了~XD


貝絲還打電話過來祝查理生日快樂,也是很貼心❤️❤️❤️



阿是的,因為考完試多了點時間,所以我開遊戲給查理換個裝,所以各位見見未來的吸血鬼大師:查理~~~

(同時也是美人魚)
好吧就是查理的哥特扮裝而已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