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60.拜託來個女兒吧🙏

(编辑过)

自從貝絲搬去跟哥哥住之後,

家裡就剩下媽媽和男孩軍團了。

(我超愛這一張,所以決定再放一次XD


回到梅耶家的日常,

查理這孩子不知道是在不爽什麼,關冰箱關得非常大力,可明明早上可以吃蛋糕是挺開心的一件事啊?

媽媽柔伊今天心情很好,不太想跟他計較。


過沒多久,

這小子又興致沖沖的去上學了。

真的是心情變換極快啊!


查理出門上學後,小大衛也差不多可以長大了,所以,

🎉生日快樂,小大衛~~~🎉


我們小大衛是一個「綠色狂人」,很棒!!!


他自己隨機的睡衣風格很有趣,我沒打算改睡衣,但其他裝扮跟髮型都要改一改。我讓這孩子維持幼兒時期的金髮,給換了一身酷酷的裝扮。


給加了眼睫毛之後,尚覺得好像有點不夠,就加上一點個人特色,現在看起來感覺又有點皮怎麼辦XD


不過我們大衛是一個很有愛的小孩子,跟來看孫子的阿嬤愛蜜莉相處得很好。


過沒多久,

他哥查理放學了。


我讓兩個孩子一起寫作業,查理剛放學回來身上有點臭,但媽媽還是堅持讓他寫完作業再去洗澡,因為剛放學回來如果沒盯著他寫作業,後面就忘記了XD


寫完作業後,我讓查理去洗澡,然後就沒再控制孩子們了。

洗完澡出來的查理,跟大衛來個兄弟的擁抱,感人~


兩人還一起下棋,果然查理就是需要有人陪玩,才不會那麼皮。


說著說著,我們的伊萊要長大了!!

🎉生日快樂,小伊萊~~~🎉


小伊萊紫紫的,跟他媽媽一樣,還給自己的睡衣打扮戴上個眼鏡,超級可愛~看五官感覺跟媽媽柔伊小時候很像,長大又會是一個小帥哥呢!


剛給伊萊換裝出來,突然看到下棋區空蕩蕩的,頓時覺得不太妙,

然後就看到一個剛闖禍要逃離現場的身影...😑

大衛!!!沒想到你也...💢


讓他回去收拾善後,乖乖回去玩下棋,結果,

查理!!!!!💢💢💢

這兩個皮孩子齁,也不知道是家裡的風水問題還是媽媽忙著賺錢沒有辦法陪伴孩子的關係,俱樂部好像管不了這兩隻闖禍了。


晚上,

孩子們都睡了。


柔伊請來一位朋友,培養一下感情。

柔伊:「哎呀~是名人呢!真巧,我也是名人欸~」兩個人愉快地聊了起來,然後就沒然後了,柔伊還懷著寶寶六號呢!XD


隔天一早,上學日,

孩子們起床吃早餐,因為媽媽還在忙工作,查理跟大衛跑來媽媽房間跟媽媽相處,也是很可愛。


母子三人難得享受了愉快的家庭時間。


然後孩子們穿戴好制服,出門上課了!


小伊萊也起床吃飯飯💗


接著,

柔伊又分娩了!!!


挺著大肚子走進醫院,看來這次又是查理他爸幫忙接生的呢!


櫃台幫忙登記的是姊姊昆娜的爸爸,他好像... 之前被我用作弊變成不老了...

這是因為我之前看KelseyImpicciche的百寶挑戰,發現後期醫院人員都變成鬼了也還在裡面工作,有時候去生孩子,整個醫院只有產婦跟病患是活人,我不想看到那個畫面🤣


進產房了。


是一個... 女兒!!!終於!!!

🎉歡迎 弗羅拉.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