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56.外星公主

家裡終於有青少年了各位!!!

剛過了生日,我們阿諾也非常高興!


阿諾爸爸還打電話過來恭喜,雖然沒看到什麼誠意($$),還是謝謝阿諾把拔記得阿諾的生日!


既然都長大了,

那個... 阿諾阿~幫媽媽顧一下查理好不~🤣


因為媽媽要去生小孩了~🎵


再次來到醫院,柔伊先在門口做了個很不舒服的表情。


就在這時,看到遠方一個華麗身影,

柔伊忍不住受其吸引,跟她聊了起來,才知道原來是來自外星的皇家貴族阿~


跟外星公主聊沒多久,肚子裡的孩子已經等不及了

就衝進產房生孩子了!!


🎉歡迎 大衛 .梅耶 加入溫暖的梅耶大家庭~🎉


一回到家,本來想讓柔伊繼續投入工作,卻從房間的窗戶看見... 

貝絲阿~都這麼晚了,媽媽有沒有說過小孩子不能晚上在外面逗留?!

趕緊讓貝絲去睡覺,明天還要上課呢!


隔天,

孩子們去上學了~孩子們要認真聽課喔~


放學回家後,

貝絲的成績還是沒進步,但阿諾倒是從C進步到B了,成年的生日指日可待了。


同一時間,

柔伊也獲得了「優等名聲」。


為了慶祝自己一直堅持做正確的事才得到好名聲,柔伊打電話給一位「特殊的朋友」,

兩人很快地譜出了一段感人的戀情。


然後,

就懷孕啦~~感謝外星公主埃拉提供寶寶五號~🎉(因為是特殊種族,我放進世界前就設定他們不論男女都可以讓人懷孕)

現階段任務已完成,妳可以回去了🤣


剛懷上寶寶,柔伊已經累到快要昏倒了,

這時又在家門外看到一個閃閃發光的人,好像是名人,稍微認識一下,我就放柔伊回去睡覺了。


柔伊在睡覺的時候,

姐姐伊芳跑進家裡,做了個白色蛋糕。

免費的食物是很歡迎,但這陣子不曉得為啥,老是有人跑進家裡做白色蛋糕,有時候做到一半還給我跑掉,不知道是什麼毛病... 不是家裡人做的蛋糕不能直接用滑鼠拖進垃圾桶,還得操縱柔伊或孩子們去丟,也是頗麻煩。


柔伊才剛睡下不久,

大衛卻突然想要跟媽媽聊天😑


所幸柔伊的育兒技能已經練滿,可以超有效率的照顧嬰兒,快速解決嬰兒所有需求,媽媽柔伊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


隔天一早,

孩子們一個低頭、一個抬頭的出門上學了。


放學回家後,

貝絲A級了!!!代表這孩子能長成青少年了!!


趕緊拿出家裡的生日蛋糕,

🎉生日快樂,親愛的貝絲~~~🎉


我們貝絲的抱負是要賺大錢,媽媽相信妳可以的!!💪😆


不過貝絲的隨機裝扮實在不怎麼樣,我大概GET到貝絲不想穿裙子的心思,所以日常裝扮一樣給她選了褲裝。

只是不知道為啥,換裝後還是看起來怪怪的,是頭髮的關係、上衣的關係還是寬褲的關係?我也不是一個很懂打扮的人,只能就先這樣了🤣


長大後,

貝絲爸爸也打電話過來祝賀了,真貼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