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45.愛情日

星期日休息日!!

這週的讀書狀態其實蠻慘的,不過該休息還是要休息。

今天要暫時脫離讀書進度趕不上的絕望和生活作息調整不過來的挫折,稍微放空休息一下,玩一下電腦、跟家人喝茶看電視,重設一下狀態,明天以全新的心態繼續努力!!


孩子們還在上課,

我已經把嬰兒房改造成小貓貓默凡薇的房間啦~~有小帳棚跟會自動清潔的貓砂盆,果然要養貓就是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才行!!💪


孩子們放學回家後,小貓貓還在睡覺。

看看我們小貓貓,睡在我載來後就從來沒用過的自定義貓床裡XD


我讓雙胞胎把作業先寫完。


做完作業後,伊芳在樓下玩西洋棋、媽媽去睡了,

小柔伊則在努力完成她的兒童抱負。


在成功做完三瓶情感藥水之後,柔伊成功了!!


跟小貓貓玩上一會兒,我就讓孩子們都去睡覺了!明天還要上課呢!


小貓自己一貓倒是挺乖的。

會自己吃東西、

自己蹲臭臭、

自己使用貓抓板。挺省心的,感覺比狗好養那麼一些些。


隔天一早,

孩子們去上學了,如果沒有意外,這是孩子們最後一天上小學。


同一天也是愛情日。

我讓艾蜜莉請來一位曾經的愛人,希望這位可以成為艾蜜莉最後的歸宿。


羅根.漢茲伯格

來自《吉爾莫女孩》裡的角色,也是奧斯本的爸爸。


似乎是時間過太久,兩人已經沒有愛情關係了,不過友誼值一直居高不下,我想,是時候稍微重溫過去了~也看看兩個人還有沒有可能。


感覺蠻有機會的,兩人對彼此都很有吸引力,兩人度過了愉快的愛情日。


小琴也在今天回家來看媽媽,恩... 看起來是回家看媽媽,不過怎麼感覺她就是回家來玩電腦的XD

算了!反正媽媽也沒空,她可以順便認識一下家裡的新成員。


而柔伊跟伊芳今天去上課,接連出現了這個選項,

我讓她們都把花送給別人。


然後,

竟然都是好結果,我們伊芳成為了受歡迎的孩子,柔伊則用花鼓勵了另一個難過的小女孩,感人~


繼小琴回家用電腦之後

凱薩也來了,今天是怎麼回事?已經有伴的人都不用過愛情日了嗎?


今天家裡人有點多,我們小貓貓也感到困惑,

趕緊玩一下玩具壓壓驚。


艾蜜莉還抽空給小貓做了貓飯,她吃得很開心🥰


孩子們放學回家後,成績都進步了,

終於可以長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