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41.港邊健身房

溫蒂和小繡長大了,又逢假日,我想是時候再去個健身房了!

不過出門之前,孩子還是要先顧好。

所以媽媽給小柔伊念了睡前故事。


然後溫蒂給小伊芳念故事。


念完睡前故事之後,都準備要出門了...

溫蒂的爸爸突然說想女兒了,只好讓他過來一趟,跟女兒培養感情。


小繡則在旁邊玩... 模擬市民😆


溫蒂爸爸回家之後,時間也不早了,

只好讓孩子們先寫完作業,去睡覺,明天再出門去健身房。


這次來到不一樣的健身房:港邊健身房。

這棟建築其實是模擬工坊裡一直都排在很前面的熱門地段,是一棟愛心跟下載量都很多的建築!!


一樓有大廳、更衣室、衛浴、沙包區和瑜珈區。


二樓整層都是健身器材。


三樓則有桑拿房、小餐廳和泳池。可以說是實用性非常高。


一進大門艾蜜莉就帶著兩個女兒直奔二樓。

然後你猜猜遇到了誰?霍爾~


霍爾跟媽媽打過招呼後,又到妹妹小繡旁邊跟她聊了起來:「我以前也有一點肉肉的,後來發現在這個世界裡,只要努力地使用跑步機就會瘦了喔(。•̀ᴗ-)✧」


然後我想看看健身房裡還有誰,視角切到樓下,

是奧斯本跟珀莉XD


維娜也來了,跟霍爾還來個擁抱。


還有睡美人小琴!!!

大概是撞上了這麼節日,兩人手上突然拿著杯紅酒互敬🤣

以及我們小繡,看起來真的很享受健身欸~


必須說,這次出行並沒有預想到會遇到那麼多家人。但也是這一次的出行,我才意識到,梅耶家的人真的已經多到隨便出門就會偶遇的地步了XD


不過能跟幾個孩子們敘個舊,小繡也肉眼可見的瘦了一圈,這一趟我覺得值了!


回家之前,

母女三個在桑拿裡蒸了一下,著實享受了美好的時光,才離開健身房。

離開前媽媽讓溫蒂喝個藥再走,她那個手跟腳的斑痕明顯不正常,來個健身房還生病了,還好艾蜜莉身上一直都備有藥,我可不想讓梅耶家的第一甕骨灰罈是溫蒂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