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40.藍眼姊妹

(编辑过)

前面沒有放女孩們的合照,昨晚開遊戲給孩子們拍個幾張,順便讓媽媽跟女兒們一起。(媽媽看起來很年輕是因為她是艾蜜莉的克隆人,這個時點的真身已經老了XD)

由左至右:昆娜、翠西、艾蜜莉(媽媽)、烏娜、維娜
由左至右:昆娜、翠西、烏娜、維娜

在維娜跟烏娜兩姊妹離家,搬去跟昆娜、翠西同住之後。


家裡的成員只剩下:

媽媽艾蜜莉、溫蒂、小繡、伊芳和柔伊。


沒過多久,就到了伊芳和柔伊的生日了!

🎉生日快樂,小伊芳~🎉


原本的造型有點醜,不過倒是看出她喜歡的顏色了,給她找了一件粉色的小裙裙,這件就確定跟小繡和溫蒂穿過的那件不一樣了XD

我載的小裙裙可多了!!


髮型呢~小伊芳的頭髮是棕色的,我給選了可愛的雙馬尾,再加上一個粉色髮箍,簡直是太可愛了!


下一個,

🎉小柔伊,生日快樂~~🎉


小柔伊是個小天使,這算是我第二喜歡的幼兒特徵了~


至於小柔伊的打扮,好吧我承認伊芳的小裙子就是根據柔伊的裙子選的🤣

柔伊原本隨機出這麼一身小裙子,我覺得很可愛,給她改成藍色,跟她妹妹的粉色做出區隔。

之後她們所有場合的衣服基本上都是粉藍搭配,這樣就算遠遠只有一個背影,我也能認出誰是誰了XD


不過我不打算讓她們留一樣的髮型,柔伊這個髮型也超級可愛~~😍


因為她們倆,我特地去載了媽媽跟雙胞胎的姿勢,

畫面真的是有夠溫馨,可惜家裡現在沒有人手可以幫忙拍照,只能我自己截圖留念了!


還有媽媽艾蜜莉跟柔伊合影,現任族長跟下任族長。


因為家裡的酒吧根本沒人在用,我乾脆把酒吧給賣掉,擺兩個櫃台,放兩台電腦,供客人或孩子們自由使用。

溫蒂在玩俄羅斯方塊。


雙胞胎在睡覺,媽媽則在一邊跟小繡聊天。


過沒多久,媽媽去忙自己的事了,變成小繡跟溫蒂在聊天。

說真的,玩到現在我也不是沒想過要換個房子增加新鮮感,但這房子真的有太多孩子們的回憶,不知不覺就待到伊芳跟柔伊出生,好像也沒有換房子的必要了。


小繡跟溫蒂在幼兒房聊了一會兒,我看她們精神不錯,作業也做完了,讓她們上二樓做科學作業,成績才可以快一點進步。


而我們的柔伊,

在玩平板XD

第一次拉那麼近看平板螢幕,原來孩子們學思考技能的時候是長這個樣子的!


之後她雙胞胎姊姊伊芳來客廳吃飯,她也搖搖晃晃走過去,要坐在伊芳旁邊。


兩隻也太可愛的吧!


之後媽媽給小柔伊洗了澡。


兩個幼兒又重歸夢鄉了。


隔天,

溫蒂跟繡一起去上學了!


媽媽在家裡照顧柔伊跟伊芳,順便看書練點新技能。


放學回來後,

我們溫蒂拿了好成績。


是時候吹蠟燭了,

🎉生日快樂,小溫蒂~~🎉


溫蒂的第二個特徵是自我中心,這就跟《小飛俠》的溫蒂更不一樣了,不過也很有趣,目前為止沒有孩子有這個特徵,也許我們溫蒂未來可以成為名人喔!


既然要當名人,衣服當然就要穿鮮亮一些啦~藍色上衣很襯溫蒂的眼睛,雙辮髮型感覺也非常適合呢!


藍色的眼睛,每次看到都覺得非常愉快~


在溫蒂長大後,艾蜜莉意識到女兒已經青少年了,她卻沒怎麼跟這個女兒好好地相處,培養感情。

所以她幫溫蒂一起做科學作業。


跟女兒一起吃飯,來更加了解這個女兒。


至於雙胞胎,

她們自己就可以跟自己互動了😆


隔天,

溫蒂和小繡去上學了。


小繡帶了好成績回家,代表家裡又要添一個青少年喇~~


在柔伊可可愛愛玩遊戲的同時,


🎉生日快樂,親愛的小繡~~🎉


小繡除了是天生的音樂家以外... 


得到的新特徵是:

沒、沒關係啦~不管怎樣媽媽都會愛妳的!!


一樣是有點肉肉的女兒,這次沒給小繡換上跟翠西一樣活潑亮麗的風格,因為小繡跟翠西不同,平時比較安靜內斂一些,所以感覺平日會喜歡穿一些簡潔舒適的衣服。


小繡的五官其實也很好看,眼睛跟溫蒂一樣的藍😍


一起成長的藍眼姊妹💙

對了!小繡的派對裝扮還是很亮眼的,女孩子嘛~去參加派對怎麼可能不打扮一下~(可以想像成是小繡跟姊姊翠西借衣服穿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