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38.豐收節

嗨!距離爛泥的下一場考試已經倒數41天了,讀書進度緊湊,其實就是一般般緊張,也就每晚頭痛、胃痛、睡不著覺而已🤣(感覺為了活下來,最近真的要開始運動了...

這幾天Matters裡百寶的進度逐漸接近探路客的進度,我用手指頭凹一凹、算一算,這樣一天兩篇的狀態必須停下來了,在考試衝刺期這麼使用存檔,真的是太奢侈了(搖頭),如果未來想要保持日更,從現在開始,每天發一篇拖延... 精進修改梅耶家的故事會比較好

順便也要在讀書跟睡覺之間的空隙把新的內容打出來,至少要有40篇以上的存檔,想到就有點發愁,但是又不太愁,因為那是未來的爛泥的事了,讓未來的爛泥去擔心吧!

現在的爛泥在禮拜日的休息時間裡,剛剛刷完廁所、洗完澡,現在打算吹乾頭髮,然後開遊戲來玩或看小說到睡覺!😛


梅耶家終於迎來了第二次的家庭聚會。

因為正式的活動只能請十幾人,而梅耶家的孩子跟媽媽已經超過

我用模組Teleport Any Sim直接把所有孩子們召集到家裡了。


大致是以下這個畫面:

這樣才能一個不少全部出席。


孩子們全部回家喇~

大門鎖上,然後媽媽把提前做好的火雞跟素火雞擺上,叫孩子們都來吃了。


場面挺混亂的,不過看孩子們彼此聊天,培養感情,心情還是挺好的~


還請了貝兒跟仙杜瑞拉兩個兒媳婦來做調酒跟外燴,但她們都不怎麼想幫忙就是了🤣

好吧~這也是你們的派對,反正艾蜜莉食物做的夠多,就一起享受吧!


除了中途有幾個人的手手出BUG消失以外,孩子們都聊的挺愉快的,我們翠西從遠處看更是一個亮麗的風景,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跟哥哥姊姊玩,有點孤僻了這是?!

聚會結束後,我把大門給開鎖,孩子們又都撐著黑雨傘離開了... 畫面活像是參加喪禮結束一樣,不吉利不想截圖🤣

我記得有MOD可以修理這個問題,但這個有點無聊,我提不起勁去找w


隔天一早,

女孩們去上學了。


媽媽則是努力在家修理床鋪,睡過媽媽修理過的床鋪,起床後孩子們的心情都會很不錯呢!


放學回家後,

烏娜跟維娜在作業區把作業完成。


然後,我們小繡自己長大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小繡🎉


隨機出來的裝扮有點不好看,難得又來了個天生的金髮,遂把她的日常裝扮打扮成活潑可愛的小公主,而睡衣就保留原本的樣子了。


小繡的眼睛也是海藍色的😍

應該是孩子爸爸那邊的基因,雖然我忘記是哪位了,但謝了老兄!!


日子就平淡的過去了。

烏娜跟維娜如我設想的那樣,感情很好。


而我們的溫蒂也終於可以長大了!!

恩... 有點眼熟的小粉裙,孩子意外撞衫了... 幸好溫蒂要長大了🤣

🎉生日快樂,小溫蒂🎉

維娜在後面幫忙慶祝XD


溫蒂長大之後的第一個特徵,又是一個海洋之子。

前面好像也有孩子有這個特徵,本來是想把她們移到海島去住,但是海島現在沒住人的地段有點少,她們喜歡海的未來放假自己去玩就好w


我們小溫蒂,隨機了頭一言難盡的髮型... 趕緊給改了。

換好衣服後,我們溫蒂看起來既聰明又文靜的樣子。


我們溫蒂很有氣質的感覺。

雖然漸漸不太像《小飛俠》裡的溫蒂了,但她總要活出她自己的樣子啊!


溫蒂長大後,

媽媽的重心又放到小繡身上了。


小溫蒂也沒有因為這樣就缺少了家人的關注,她姊姊顧著呢!


有天下雨,

翠西回家拜訪媽媽。


媽媽在樓上修理床鋪沒有空,

於是她就坐在沙發上跟姊妹們打起遊戲來了。

五個姊妹全部坐在沙發上,也太難得了吧!


恩... 在這邊打個岔,是的,從洛克和賽門之後,梅耶家變成了妥妥的女兒國了 😂

我之前也不是沒有懷疑,只是等我意識到是客廳那台唱片機有問題的時候,繡都已經生出來了... 所以這集如果仔細看的話,放在客廳那台的唱片機已經被我賣掉了,這是無心之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