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萬聖節🎃

🎃萬聖節🎃就是今天!!本來真的沒有很Care這個節日,但就這幾天突然找到了一點樂趣w

這陣子特地開遊戲給孩子們換身衣服應景,一直想要見縫插針放進故事裡,但遊戲世界的事件跟現實不太相關,總是有些突兀,所以乾脆放棄掙扎,直接開一篇專放孩子們的萬聖節服裝照了。

前面的也重新上了濾鏡放上來,沒上濾鏡的圖總覺得有點失敗。

本想給前面的每個孩子都換上萬聖節服裝,但衣服不夠多,再想想每一個都要找對應的場景拍照,其實很花時間,所以想說算了,把我有拍的放上來就好😁


首先是媽媽艾蜜莉,

女巫艾蜜莉

艾蜜莉這身打扮超級美,紫色的裙子非常精緻,還特地用上了浮誇的眼影跟首飾,看起來十分神祕。

就是當下背景沒選好,女巫帽跟後面的樹融在一起了,有點可惜~


再找個地點拍一張

這套衣服也很好看呢!



蝴蝶仙子艾蜜莉

除了女巫,還有蝴蝶仙子的服裝,算是許願未來EA可以添個仙子的種族,這是我在模擬市民3裡最愛的種族了!!!

不過不知道為啥這裝扮艾蜜莉穿著好像不太合適,用再多濾鏡都有一種強行扮嫩的感覺XD


接下來是這陣子有拍到照的孩子們:

黑天使南茜

南茜這件衣服真的超級精緻,加上濾鏡後更明顯了!!(原圖在這

我一直很可惜這件衣服沒機會給哪個孩子穿上,現在搭上那對翅膀就更好看了!!


雙胞胎海盜

洛克跟賽門雙胞胎的海盜裝扮也非常帥氣,其實男生還有其他裝扮,但既然兩人要一起拍照,讓他們穿上搭配的服裝會比較好~

雖然本來拍照的時候就有用Reshade,但重新再上一遍濾鏡,發現人物色彩可以更加立體一些,頓時覺得前面拍的都不好看了。(原圖在這


原圖沒把鮮亮度顯現出來,上過一層濾鏡感覺更美了!!!😍

翠西這個翅膀本來不是搭配這個服裝的,另外有一組衣服跟翅膀是同一個作者所創作,也並非不好看,但現在這件襯得我們翠西腿長,跟翅膀的顏色又頗搭,所以就換一下搭配這樣~


這張是在同一個海邊,我在模擬工坊打了海盜的英文查找房間,然後找到這艘船,把烏娜放上去拍照。我是很想把畫面移近點拍,但移近了就會看到旁邊的海灘跟椰子樹,就不太像是在海上了XD

不過烏娜這身也很適合她,搭配她的髮色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亮麗!(原圖在這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超愛「愛麗絲夢遊仙境」!!!為此載了一大堆的衣服、髮箍。剛好維娜是金髮,我把她頭髮放下來,戴上黑色蝴蝶結的髮箍,穿上同款裙子、白絲襪、黑皮鞋,阿~完美~🥰(原圖在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