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35.浪漫慶典

回到梅耶家庭,繼兩個哥哥搬出去之後,我們的翠西也可以吹蠟燭了~~

🎉生日快樂,可愛的粉紅翠西~~🎉


她想要有一個榮耀的大家族,這可以有!咱梅耶家也許沒什麼榮耀,但家族肯定是大家族🤣


翠西體型有點微胖,但我覺得她胖胖的也很好看。只是髮型、髮色跟衣服還是要修改一下!!

到現在為止孩子們長大出現了各種隨機的灰髮,開始有點懷疑這灰髮是屬於艾蜜莉的基因了🤣


翠西式有點叛逆青少年的感覺,是我想像中那種,雖然肉肉的,但非常自信,穿衣服也很有自身風格的孩子!


我換衣服換得很嗨,感覺就這一頭粉色頭髮,衣服都可以再鮮豔一些。差點要把模擬市民當成那什麼暖暖在玩,雖然沒玩過就是了🤣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在幼兒房聚會聊天喇!!!

我認不出那兩個男的是誰了,好像不是自家孩子... 吧?

黑髮的肯定不是咱家的!目前為止黑髮的孩子只有凱薩而已。


雖然沒有特別想讓翠西減肥,但孩子如果自己想運動健身,我也是不會阻止喇!

不過翠西啊~ 黑眼圈黑成那樣,該去睡覺了!!!


說著說著,我們艾蜜莉又分娩了!!!


先在服務台報到一下。


然後進入生產。


🎉歡迎 溫蒂.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溫蒂的名字是來自“小飛俠”的溫蒂,我小時候看小飛俠童話書的時候,一直很喜歡溫蒂,也很喜歡這個名字。


生完孩子回到家,艾蜜莉就餓了,

從冰箱拿出一盤小籠包就大口吃了起來。

巴奈特又回家看媽媽了~跟翠西坐在沙發上聊了起來。


艾蜜莉剛生完溫蒂,正需要找新的寶寶爸爸,剛好到了浪漫慶典的日子,

就帶著翠西一起出門啦~


媽媽艾蜜莉的狀況我沒截圖,大致就是認識了幾個沒有孩子的好青年這樣。

我們翠西倒是發現了一個小帥哥~


然後趁著慶典的氣氛,與小帥哥的感情發展迅速。


確立了關係。


送人家玫瑰。

不過我不打算給辦婚禮,所以沒讓翠西把小鮮肉給定下來,只成了男女朋友,後面就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上次昆娜搬出去的時候說過原因了,這次再說一次:

雖然女兒們的幸福很重要,但是會給下一代、下下一代的媽媽帶來很多的阻礙。

因為單身男士整個世界就那幾個,如果未來每個女兒都幫忙安排婚姻,梅耶家下一代、下下一代、下下下一代的女族長將來會非常難找對象,出個門不是遇親戚,就是遇親戚...

所以爛泥決定後面不再包辦婚姻了,反正都有調整隨機結婚了,她們如果真的要結婚,自己就會結了,看到結婚通知後我再去幫忙拍個婚紗照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