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34.雙胞胎成年離巢

雖然因為從探路客搬過來還沒多久,文章都還沒搬到後面的情節,暫時沒辦法繼續玩新的遊戲進度,有點傷腦筋,但也讓我在準備考試衝刺之餘鬆了一口氣,起碼寫新內容的進度可以緩一下了。

不過就算是搬家,也不能總是偷懶只搬原本的圖和文字上來,這陣子🎃萬聖節🎃要到了,專門開遊戲給雙胞胎換裝拍幾張照片😊

這次走一個海盜的主題,本來想在南茜之前拍黑天使照的地方拍照,後來想想海邊比較適合,就來海邊拍照啦~

還有艾蜜莉的🎃萬聖節🎃照,會在這兩天找縫隙塞進來,希望不要忘記才好XD


哇!這個濾鏡的陰影效果是真的有點重... 後面會換掉🤣

雖然找好了未來媳婦,但兩人事實上還沒成年呢!

看一眼我們英俊的金髮雙胞胎,跟人家迪士尼的王子也差不了多少~


孩子們上學去~~


放學回家後,成績還是沒進步,盯著他們做完作業就放他們自由了。

所以雙胞胎坐在幼兒房聊天。


翠西則跟回家的昆娜和未來嫂嫂在西洋桌上聊天。


媽媽艾蜜莉又懷孕了,常常做出乾嘔的動作,很辛苦的樣子。


但還是努力地照顧我們烏娜寶寶😊


念完故事書後,花木蘭到家裡拜訪,艾蜜莉稍微跟她聊了一下天。


又過了一天,

孩子們帶著好成績回來了!!!!除了翠西XD

不過翠西也還沒上幾天學,不算落後喇~


雙胞胎放學回來之後心情就不太好,我讓他們倆一起玩電動放鬆一下。


媽媽現在不用寫書賺錢了,我讓艾蜜莉現在多多讀書,增加靈巧技能。

孩子們的床好像是不太舒服,總是看到他們起床後出現不舒服的狀態,我打算讓艾蜜莉修一下孩子們的床。


不過雙胞胎大概享受不到了。

🎉生日快樂,家裡的堅石 洛克~🎉


按照慣例跟媽媽合照一張。


🎉生日快樂,我英俊帥氣的賽門~🎉


賽門跟媽媽的合照。

兩個孩子成年,是時候結婚了!!!但這次我沒打算辦大,就只把兒子們的爸爸給邀請過來、媽媽艾蜜莉、各自的新娘,辦個簡單溫馨的小婚禮,就好了。


不過在辦婚禮之前,

🎉祝我們的 小維娜 生日快樂🎉


小維娜是一個金髮寶寶喔!給她選了個酷酷的小裙子跟可愛的髮型。


五官也超級好看~~~


話說這個濾鏡要不是會讓整個幼兒房變得太暗,我其實挺喜歡它的陰影效果的。

小維娜在吃烤玉米呢😆

媽媽去隔壁公園烤了帶回家的,我們梅耶家目前沒有烤爐這種放火利器。


珀莉還回家來看媽媽!


你猜如何?我們珀莉懷孕了!!!

還是三胞胎喔!希望裡面有小小美人魚~


然後我們的準媳婦仙杜瑞拉,竟然在來找她未婚夫洛克的時候,順便幫忙洗了廁所... 這什麼感天動地的媳婦啊!!!!

比之前那個砸娃娃屋的好一百萬倍!!


我想整頓好家裡再出發去給兒子們結婚,

所以出發前,艾蜜莉念睡前故事給小維娜聽,等維娜睡著才出發。


這次一樣請來了雙胞胎的爸爸(忘了啥名),和媽媽艾蜜莉坐在一起。

這次坐姿有找對,終於不會看起來怪怪的了w

只是雙胞胎爸爸的衣裝有點那什麼... 讓他穿日常裝扮他就硬要去游泳,一游泳就又換成泳裝了... 


賽門跟他未婚妻也在旁邊待命。


洛克跟新娘子仙杜瑞拉結婚了~

🎊恭喜 我們新郎 洛克 與新娘 仙杜瑞拉 喜結連理🎊


🎊恭喜我們新郎 賽門跟新娘 小甜美 永浴愛河🎊

抱歉了小甜美,忘記妳的名字w


兩對新婚夫妻一起住在媽媽家對面的豪宅裡,因為裡面的公主們被我搬出去了XD

總之,就祝孩子們幸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