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31.板筋拍賣場

奧斯本跟珀莉離家後,又回到了梅耶家的日常。

孩子們出門上課,媽媽在家照顧幼兒翠西和嬰兒烏娜。


但有時趁孩子們都睡了,媽媽也會把孩子們寄放在幼兒園裡,出門一趟。

這次來到水療館附近的板筋拍賣場。


這一樣是來自模擬工坊的地段,我說過喇~玩百寶之前整個世界都被我換過一輪,不是開玩笑的。

這棟做得超級無敵美!


有花店、書店跟糕餅點心店。

一樓
二樓
頂樓

但除了糕餅點心店,其他部分好像就是漂亮而已,沒什麼功用。


重、點、是!!!

糕餅點心店裡面... 竟然有...

仙饌密酒!!!!!!!

貴是貴,但生命無價啊!之後如果有孩子不小心掛了我也知道去哪復活了😭


然後一到了板筋拍賣場,遠遠就看到一個渾身散發光芒,慢動作走過來的人...

是超級巨星白雪公主XDDD


還有狗仔跟拍,整個有夠跩。


沒有想去跟她搭話的意思w

艾蜜莉還要認識新的種子爸爸們呢!


在拍賣場附近認識了好幾個優質男性後,

孩子們通通帶了好成績回家喇~~~


🎉生日快樂,美麗的昆娜🎉


掰掰啦,我美麗的女兒,雖然在成長過程中有些被我忽略了,但妳在媽媽心裡...始終排在凱薩、伊登跟蓋倫前面XD


🎉生日快樂,我的小石頭洛克~~🎉


長得,有點眼熟...某個角度看起來像我現實中的舅舅w


🎉生日快樂,小賽門~~🎉


好帥的一個兒子!!!怎麼說呢,我以為雙胞胎會長很像,但他們好像長得不太一樣欸~至少我不會認不出哪個是哪個。


接下來是小翠西~~~

🎉生日快樂,小翠西~~🎉


又是一個海洋之子,不過是個立志做畫家的海洋之子。也許咱們翠西以後可以去畫大海~


實在不能認同翠西原本的穿著,所以給她換了裝,也換了髮色。


再加上一點臉部細節,我們翠西看起來調皮可愛的樣子🥰

恭喜長大啊!小翠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