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27.雨後春筍

在南茜的婚禮上,媽媽艾蜜莉分娩了。

其實剛到婚禮場地不久後就分娩了,但好不容易辦場婚禮,如果媽媽取消去生孩子,後面要不就是得重辦,要不就只能選擇私奔...

不想委屈了南茜,遂趕緊讓兩人結婚,把婚禮辦差不多,至少賓客都開吃了,艾蜜莉才出發去醫院。


艾蜜莉在婚禮上就尿急了,到了醫院就先去上個廁所。


然後上手術台。這次接生的醫生是昆娜的爸爸耶!嗨~昆娜爸爸~✋


然後孩子們誕生了~~~是雙胞胎!!!

🎉歡迎 洛克.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英文是Rock,有如岩石般堅強的用意,也讓我聯想到政治學中洛克的天賦人權跟社會契約論,可以順便複習一下。


🎉歡迎 賽門.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本來有點糾結洛克後面要不要把盧梭也帶上,但是,還是取了另一個學科大佬的名字。

賽門,行政學「理性決策學派」的代表人物,提出「滿意決策途徑」,認為人並非純理性的生物,只是意圖理性而已,所以只能做出滿意的決策,而不是完美的決策。


咳,離題了...總之,就歡迎兩位大人物加入我們梅耶家庭~~~


生完孩子回家之後,

隔天早上,孩子們去上學了。


看到少了南茜的家庭,總覺得有些桑心呢!不過艾蜜莉倒是挺開心的,因為雙胞胎的出生,鳥巢裡又越來越多孩子了!😁


孩子們放學回家後,

難得可以來個全家的截圖~

奧斯本、珀莉放學回家,正坐在幼兒床上做作業,媽媽正在教小昆娜上廁所,雙胞胎在嬰兒房裡呼呼大睡~


又無事的過了幾天,雙胞胎長大了。

🎉生日快樂,梅耶家的小石頭洛克🎉


一出生就一頭金髮!我照樣給換了個好看點的髮型,跟有點酷的衣服,帽T外面套小夾克~


接著是,

🎉生日快樂~可愛的賽門~🎉


我也是給他選了一頭金髮,但不知道為啥截圖起來之後發現髮色有點偏紅,不過也挺可愛的~~我不想讓他們倆的衣服跟髮型太像,認不出誰是誰,所以就這樣吧!


再來是我們的昆娜,可憐的孩子...都有點被忽略了。

🎉生日快樂,小昆娜~🎉


我們昆娜的第一個特徵是海洋之子,偏好與水有關的活動呢~


我本來已經不太想要孩子們留白色頭髮了,因為到現在黛安娜跟梵妮我還常常搞混,不過這個髮色是我們昆娜自己隨機出來的,所以孩子你放心,媽媽這次讓你(暫時)留這個髮色!!!青少年後咱們再商量。


接著是成績上升的奧斯本。

🎉生日快樂,小賈斯汀奧斯本~🎉

恭喜成為青少年~~~可以開始幫媽媽的忙啦!😆


長大後的奧斯本,好聽一點是看起來成熟,難聽點是長得有些著急...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皮膚的關係🤣

但是在他升任家裡的老大之後,又是幫忙照顧小孩,又是幫忙做菜,是媽媽艾蜜莉最貼心的幫手,媽媽愛你~~


最後,是我們的小美人魚珀莉,要吹蠟燭啦~

🎉生日快樂小珀莉,終於到青少年了~🎉


我給美人魚珀莉選了天藍色的頭髮,希望這孩子以後可以去大海中暢快地游泳。


又給這孩子的正式裝扮選了這個髮型,感覺像是她專門把瀏海梳上去的樣子。


然後是美人魚的造型😍


我家珀莉真的美,不知道之後會便宜哪家小子w


美人魚好像不需要洗澡,但需要補充水分,我們梅耶家沒有泳池,只好委屈她泡浴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