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25.小美人魚珀莉

記得我說有特別血統的孩子嗎?

梅耶家族在吸血鬼蓋倫之後,第二個非人類血統的孩子:

🎉珀莉長大啦~~~生日快樂~~~🎉

第一個特徵還是我最喜歡的「獨立」,可以不用訓練這孩子如廁了哈哈~


她是一條小美人魚😍

就知道特地載這條裙裙還是有用上的機會!!


小美人魚珀莉跟她哥哥小黑貓奧斯本一起去遊樂場玩。


在這同時,

媽媽艾蜜莉分娩了!!!


下一個寶寶就要誕生啦~~~


🎉我們歡迎 昆娜.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這孩子是艾蜜莉第17個孩子,小十七!!!


媽媽第一次抱小昆娜的畫面~


艾蜜莉回家之後,小貓貓也差不多可以長大了!所以,

🎉生日快樂~親愛的奧斯本~🎉


奧斯本...沒有創意🤣🤣🤣

可能做不了作家或畫家了,不過不要擔心,那個什麼...上帝給你關了扇門,一定會給你開一扇窗(是這樣說的嗎我忘了w

你沒創意,可以做運動家或是科學家啊!!


小黑貓奧斯本長大後有一頭濃密的金髮,給他配上適合的衣服後,看起來是一個會在學校很受歡迎的那種小鬼頭呢!


長大後的奧斯本,跟他姊姊在餐廳不知道是在爭論什麼,反正沒有說粗話導致禮貌值下降,媽媽也懶得管了w


小珀莉可能是覺得哥哥姐姐氣氛不對,趕緊躲來秘密遊樂場的小帳篷睡覺了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