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22.告別龍鳳胎

在麥克斯跟貝兒的婚禮之前,家裡的孩子們一起坐在桌上吃飯。

南茜跟哥哥姊姊聊得非常開心,他們待在家裡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啦!


真的很捨不得龍鳳胎搬走啊啊啊啊~~~😭


我讓兩人跟已經搬出去的哥哥姊姊們玩線上遊戲。


艾蜜莉去照超聲波。

結果是個女孩子呢~~~

雖然這個超聲波MOD照不出孩子的差別,讓我有點小失望,但是偷偷說一聲,這孩子,血統不普通呢😏


這是龍鳳胎在家的最後一天,我讓兩人一人做一碗八人份的田園沙拉,讓他們的弟弟妹妹在兄姐的照料下可以茁壯成長。


莉拉跟麥克斯姐弟倆來個擁抱~


麥克斯跟南茜兄妹倆再來個擁抱。


然後就來到了婚禮現場啦!

姐妹倆又在抱抱了,莉拉跟南茜感情是真的很好~


這次一樣選在這個美麗又實用的婚禮場地進行。


在感謝一波客人們的到場,新人正式開始結婚。

🎊恭喜麥克斯跟貝兒喜結連理🎊


第一口蛋糕🧡


結婚照🧡🧡

阿~和童話故事一樣~


然後,掰掰了我帥氣和美麗的龍鳳胎~


要認真的生活喔!

(最後還是沒能讓莉拉結婚,但後面我有抽空幫她找老公,也沒把他們倆的家庭分開,雙胞胎依舊住在一起。)

艾蜜莉的鳥巢裡現在只剩下南茜跟奧斯本兩個孩子了,整個家變得有些空曠,所以要加快腳步,希望能讓這個房子再次充滿小孩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