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6.步入中年

今天的梅耶家庭,從孩子們出門上學開始。

我終於排除了有問題的模組,所以這是霍爾跟愛麗絲最後一次上小學的截圖。


放學回家後,可喜克賀、可喜可賀!!霍爾的成績終於A級了QAQ

🎉祝我們最清秀的 小捲毛霍爾 生日快樂~~~🎉


霍爾長大後也一點都沒歪,為了維持他的捲捲毛,我給他挑了個短捲髮的髮型,簡直就是長在我的審美線上。

但就是有一些微胖,搭上我給套上的皮膚,穿上泳裝看起來很古怪。嗯... 看樣子得減肥。


下一個~

🎉恭喜我們家 小氣質愛莉絲 生日快樂~~~🎉


 

小氣質長大後的臉有點... MAN,我找不到原本髮型的成人版,給她找了頭黑長直髮型,又化了妝,過一陣子卻發現整體上好像不是很好看,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只能先緩緩再看了。


在孩子們吹蠟燭長大的時候,媽媽艾蜜莉又去照超音波拉~

這次又是一個女孩子,真的是太好喇~


家裡終於有青少年之後,媽媽艾蜜莉終於可以稍微放鬆一點了,

我讓小捲毛霍爾幫忙做菜、

小氣質愛莉絲負責幫皮卡丘弟弟洗澡。


媽媽則久違地開始她的寫作工作。雖然暫時不缺錢,但家裡有錢心裡才不會慌啊!


之後催孩子們寫完作業,就放他們自主行動了。


工作完後,我看幼兒們都睡了,讓艾蜜莉去睡覺,但是...


 艾蜜莉,步入中年了... NO~~~~~~😭😭😭

 

同一時間,我們愛莉絲失去了爸爸,媽媽艾蜜莉也因此出現了難過的狀態...

唉~艾蜜莉這日子怎麼就那麼難安穩呢?


我給愛莉絲換了個髮型,看起來比之前順眼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