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08.老二、老三離家

大兒亞當就算搬離家裡,也還是常常回家看媽媽跟弟弟姊妹。

亞當跟巴奈特兩兄弟是一起長大的,感情可好了!亞當一回家就跟他弟來個男人間的握拳擁抱。


四個孩子放學回家,我讓他們該做作業的去做作業,快餓死的去吃東西,然後... 就給我通通聚到幼兒房來了w

到底!!!艾蜜莉是沒給你們買桌椅了嗎?!💢


事實是,艾蜜莉不但買桌椅了,這段時間還買齊客廳的家具了😊

當天剛好是電視放映日,孩子們寫完作業後跟媽媽一起看電視。


然後各自上床睡覺了。


隔天孩子們放學回來,

我已經有點受夠孩子們有作業區不用的行為了,開始嚴格規定他們一放學回家就坐在作業區把作業做完。還把柵欄門鎖了,沒做完作業,一個都不要給我出去!!🐯💢💢💢


總算盯著孩子們把作業做完,放他們想做啥去做啥,時間到了就催他們上床睡覺,媽媽艾蜜莉也難得同一時間上床睡覺。

阿~這靜謐的家~感人~


然而沒能安靜多久...

大半夜的,艾蜜莉分娩了🤣


🎉歡迎 蓋倫.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這孩子,是吸血鬼🧛!!!


艾蜜莉生完孩子回家,就看到一個搖搖晃晃、要衝去大孩子房叫醒哥哥姊姊的小身影,趕緊把她阻擋下來,一看原來是小六梵妮作惡夢了,要人哄睡。

剛生下來的小吸血鬼還餓著,艾蜜莉要先餵奶,只好把睡得差不多的黛安娜叫起來照顧妹妹梵妮,如果讓她真的跑去大孩子房哭,大機率所有的大孩子都要爬起來了...


既要負責哄睡、又要帶拉臭臭的梵妮去洗澡,我們黛安娜真的是梅耶家最靠譜的好姊姊。


又過了幾天,

🎉小吸血鬼蓋倫長大了~~~~🎉


隨機的小潮帽跟藍髮也太酷了吧!!!


孩子們的成績也都進步了!!!!所以,

🎉生日快樂,帥氣的巴奈特~🎉


成年之後讓他跟媽媽艾蜜莉拍一張照片,可以看出這兒子真的挺帥的,留著一頭馬份的髮型,也駕馭的挺好。


在巴奈特搬出家門之前,我在房子旁邊簡單擺了個婚禮拱門,想說至少比老大亞當結婚的時候有儀式感,讓巴奈特跟他女朋友求婚跟結婚一起辦了。

但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還是簡陋到不行🤣


不過小倆口看起來也是很幸福,我就放心了。


巴奈特搬家之後,

🎉小六梵妮也長大了~🎉

家裡又剩蓋倫一個幼兒,怎麼說呢?我覺得艾蜜莉生孩子的進度雖然有點慢,但幼兒數量把持的還是很好,太多我顧不了啊!!


梅耶家又平安的過了一天。


凱薩放學後帶了好成績回家,是時候長大了兒砸~

🎉生日快樂,咱家的花花公子凱薩~🎉

知道你暫時不想結婚,媽媽也就不給你安排婚姻了。


掰掰了凱薩~這個從小嬰兒就讓人頭痛的孩子終於離家了😢

感覺他很適合都市的環境,所以他搬到都市去了。



最後附上我穿越時光回去補拍的老二夫妻的照片,一共拍了好幾張,花了蠻多時間在喬地點、姿勢跟光線,最後選不出來要單獨放哪張好,又捨不得丟,只好合起來了XD

PS. 二媳婦不是我捏的,我依稀記得她是從哪來的,但是那個網站大部分的東西都有點很母通,就不太好貼網址啦~不過除了那些怪怪的東西,漂亮人物是真的很多,之後應該還會再看到一些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