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01.梅耶家族的起點

這是我們的女主角:艾蜜莉.梅耶。

艾蜜莉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很容易就與他人處好關係,但在她在這個世界裡沒有家人,所以在她的內心裡,總是有那麼一點點孤單。
她說:「總有一天,我要有很多很多孩子,這樣,就可以擁有很多家人了。」


艾蜜莉是個迷人的女孩,代表她可以很快地得到人們的好感跟信任。


艾蜜莉是一個家庭取向的人,很享受跟家人相處的時光。


艾蜜莉文采很好,立志靠寫書賺錢養家。


這是艾蜜莉以她兩萬的初始金,在這個改造過後的世界裡,唯一租得起的房子。(還是在預先刪掉一間房間家具的狀態下w)


艾蜜莉工作非常賣力,因為她知道,當第一個孩子生下來之後,她就很難抽出時間全力寫書了。


🎉艾蜜莉第一個孩子 亞當.梅耶 誕生🎉


跟艾蜜莉一起就寢的是亞當的爸爸比達阿倫,他... 已婚,我真的該稍微注意一下這點🤣


亞當長成幼兒之後,雖然我想要盡量不用平板養孩子,但艾蜜莉沒有空,必須努力賺錢,不然光房子的租金都繳不起,更別論去買房子了。


不過睡前還是會抽出時間給小亞當說睡前故事。


艾蜜莉懷著二寶的時候,她開始煮了一些八人份的飯,準備放在冰箱裡,孩子餓了可以隨時拿出來吃。


接著,

🎉艾蜜莉的第二個寶寶 巴奈特.梅耶 誕生🎉


我終於弄了個嬰兒房,雖然只是一間2x1的房間,不過至少可以把大人跟嬰兒區隔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