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00規則

嗨嗨!

再次介紹一下,我是爛泥,是一個還沒上岸、苦苦掙扎的國考生,平日白天努力讀書,晚上休息會玩一下遊戲這樣。但玩遊戲總要有一些挑戰才能玩得長久,所以決定來玩模擬市民4「一百個寶寶挑戰(100 baby challenge)」,然後寫下過程記錄分享。


之前已經試著玩過一輪,發現原始和隨機產出的NPC過醜,到最後拉低整個世界的顏值,就算丟了眾多帥哥美女進世界裡,也都跑去跟醜NPC結婚,簡直不忍直視... 所以!!

這次把模擬市民4所有世界的房子跟原始NPC用各種途徑方法全部換過了一輪,還放進很多美劇的房屋跟人物,才開始這一回合😁


先從規則開始說起吧!

1. 作弊是不允許的。整個世界的壽命必須調整成“一般”。(但出於私心,我把已玩過的家庭的自動變老功能關掉了w)


2. 創(選)一個女性模擬市民做第一代女族長,個性、特徵及長相可以自己調整。


3. 每一代女族長生完A到Z 26個字母就退休,讓最後一個女兒接手,一直到第四代族長退休為止。(這是爛泥自己的規則了,正常來說都是一個族長生到不能再生為止,但我想讓每個族長都有自己的退休時間,不至於退休沒多久就掛了)


4. 女族長不能被轉移到任何成本超過 20,000 啟動基金的地塊


5. 女族長不能加入任何需要離開家的職業軌道,因為她需要專注於她的孩子。但是,家庭中的青少年可以參加兼職工作以幫助家裡獲得額外收入。


6. 不能重複使用寶寶爸爸。(為此我創了很多個寶寶爸爸,並用MC模組設定讓他們隨機進入世界中)


7. 不允許女族長以任何方式影響孩子的性別(例如吃草莓和胡蘿蔔,聽另類音樂和流行音樂)。


8. 所有孩子必須全權由女族長照顧,不能讓管家、保母或傭人照顧小朋友(不過青少年可以在成年搬出家門前幫媽媽照顧幼童)。


9. 女族長在養育孩子期間不得訂婚或結婚。(退休後才可以)


10. 嬰兒必須在生日當天增齡


11. 幼童必須在所有幼兒技能達到三的時候才能吹蠟燭長大


12. 兒童跟青少年階段學校成績要達到A等才能長大


13. 青少年必須至少擁有一個特徵值範圍內的角色值(正面或負面都可以)。


14. 小孩做壞事(比如在地上搗亂、罵髒話),女族長必須立即前往制止


15. 孩子們長大後的個人特徵與抱負必須以隨機骰的方式產生


16. 小孩成年後要把他們搬出家門。(有餘錢的話不妨給孩子一些經濟支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