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44.步入老年

回到梅耶家的日常,上次說到媽媽艾蜜莉帶溫蒂一起去宅宅慶典,兩人玩得很愉快地回家。

隔天,

小繡、伊芳跟柔伊出門上學了!


媽媽則跟溫蒂一起在小健身房運動,

烏娜也回家了呢!😁

站在跑步機旁邊跟媽媽和妹妹聊天。


今天是買樂透的日子,媽媽心情很好,雖然買這個從來沒中過,但偶爾做個發財夢也好啊~


孩子們放學後,

小繡的成績進步了,伊芳跟柔伊也上課認真,很快就可以長大了。


拿出媽媽重新做好的蛋糕,

🎉生日快樂,親愛的小繡~~~🎉


我們小繡雖然得了個「天然厚」的特徵,但也是靠著她的毅力瘦了下來。


小繡成年後,蛋糕並沒有被收起來,因為有一個人也是今天生日... 就是艾蜜莉啦~~~~😭

😭🎉生日快樂,艾蜜莉~~~~😭🎉

(請原諒艾蜜莉身上臭臭的,再不吹蠟燭我怕她要自行增齡了w


「NO~~~~~~~~~~~~」

是螢幕外我的哀號,但艾蜜莉本人看起來好像鬆了一口氣一樣🤣

艾蜜莉想:終於可以退休了。


老年的艾蜜莉,

當然不能再穿之前那樣的衣服啦~是時候全部換個款式了!


給艾蜜莉換好裝後,

我們的藍眼姊妹:溫蒂跟小繡。要正式搬出去了~~


掰喇~女兒們,不要怪我把妳們搬到辣個很奇怪、人們總是頭上帶著紙袋子的社區,妳們哥哥巴奈特跟姊姊南茜都住那,會好好照顧妳們的!


回到梅耶家,

愛莉絲還打電話來祝艾蜜莉生日快樂。

謝謝齁~艾蜜莉是挺快樂的,就快要退休囉!


在這同時,已經派不上用場的幼兒房一直被閒置著,被我放上一些玩具,

雙胞胎可以偶爾來玩,順便訓練同理心。


玩好玩具後,該寫作業了!

兩個小孩邊寫字邊聊天也太可愛了XD


隔天一早,

雙胞胎出門上學了!!


而艾蜜莉她...

中了樂透!!!!!

雖然比起梅耶家現在的財產,並沒有很多,但這是運氣好的象徵啊!!


然後經歷了好多次的健身,艾蜜莉終於完成了我最後想要她完成的抱負,獲得長壽特質👏👏👏


在這之後確認艾蜜莉還可以多活一陣子,我下定決心要給艾蜜莉領養一隻貓。

這麼多貓貓,我選擇了一隻小母貓:默凡薇。


然後一個男士帶著寵物箱出現了。


小貓貓現身!!!!!!!


🎉讓我們歡迎 默凡薇.梅耶 加入龐大的梅耶家庭~🎉


看艾蜜莉開心的樣子,果然有貓就是幸福~



接下來的照片是前幾天開遊戲給艾蜜莉拍的,這一拍就發現之前造型有點問題,眉毛太淺啦XDD

趕緊給咱們艾蜜莉再做點修改~

即使是老年,也要保持美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