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2.小六梵妮的婚禮

今天去考試,沒什麼,就是各種小衰事一直發生而已。不過,這次由爸爸媽媽開車載我去台北考場,頭一次不用凌晨五點爬起來坐公車,這,就是幸福!!!😊

繼續來看梅耶一家的故事吧~為了能趕上遊戲進度,考完之後要勤快一點更新了!


承上集,小霍爾跟吸血鬼歐巴蓋倫吹蠟燭長大後,梵妮的高中成績也到了A級,是時候從高中畢業了。

🎉成年快樂,親愛的小六~🎉

話說梵妮跟蓋倫,這兄妹有點韓國人的感覺阿w


跟(素顏的)媽媽艾蜜莉先拍一張。但別急著搬出去齁!

伊登的婚禮讓人不太滿意,我又想安排婚姻了XDDD


媽媽跟梵妮拍完合照,就出門生寶寶了!

🎉歡迎小十 琴.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媽媽去醫院,

梵妮跟她弟兩人在客廳共處,梵妮在吃冰箱剩的火雞肉,蓋倫在讀吸血鬼相關書籍,學習吸血鬼技能,因為沒有技能就沒辦法買血漿袋,為了他的糧食,學習分秒必爭w

這提醒我之後也要讓媽媽艾蜜莉讀吸血鬼書籍,之後再有吸血鬼孩子,就可以提前把吸血鬼的食物買好了。


家裡的孩子一向感情很好,

吸血鬼蓋倫跟小捲毛霍爾友愛的抱抱~


小捲毛霍爾跑去公園玩的時候剛好遇到二哥巴奈特,兩人在公園下了盤棋。


日子就這麼一天天平安的過去了,梵妮找了個男友

求了婚~ 她男友一點都不囉嗦的答應了😁


這次一定要辦個滿意的婚禮!!!

我把所有孩子都邀來,還請了外匯廚師跟調酒師。


把一棟沒什麼路用的博物館敲掉,放了來自模擬工坊的婚禮場地。

然後等上學的孩子們放學回到家後,婚禮才正式開始。


婚禮現場外,

打扮漂漂亮亮的媽媽跟新娘子來個合照。


然後,

🎊我們小六 梵妮 結婚了~🎊


她的兄弟姐妹都到場了,包括弟弟妹妹們。

這場婚禮可以說是辦得很成功,但是也許是孩子們都聚在一起,讓我太興奮了,反而忘了截圖XD


噢~梵妮的爸爸也傳訊息來祝福她,真貼心。

這樣我想到,這樣的婚禮的確是該邀請爸爸,但一直以來梅耶家就沒爸爸們什麼事,我忘記請了欸嘿😜


婚禮之後,梵妮正式從家裡搬出去了


兩人住在綠洲之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梵妮夫妻合照:

自家前門先拍兩張婚紗照。


二樓陽台再照一張。他們家陽台的景色也太好了吧!!!羨慕了羨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