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Monstarot Tarot Deck 小怪獸塔羅牌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這副牌是美國私人工作室設計的,這兩副牌都是同一個作者,作者送了幾張特典卡還有好幾張的大書籤,上面的貓和小怪獸等元素都是互相呼應,今天要介紹的是左邊的小怪獸,右邊那副下一次會介紹。


盒子為磁吸式的右側掀蓋,裡頭有79張塔羅牌、說明書。

外盒尺寸為9x14.2x4.2公分。

說明書為簡易黑白印刷。

照片第一張就是作者設計的第79張塔羅牌,牌內的所有設計都以封面的小怪獸為主軸去做變化,還蠻有作者自己風格的一副牌,牌卡尺存為8.2x14公分。

紙質屬於無上膠一般紙質偏中厚,比較怕去折到,但對於大手的我來說倒是適中偏大一點,洗牌一開始不太好洗,因為紙質比較沒那麼滑順,多洗幾次牌可能會好一點,如果手比較小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提供一些資訊給需要的人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