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傳統塔羅牌/ Tradditional Tarot/トラディショナルタロット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作者送上了明信片還有自己的名片。

打開是屬於一般上開紙盒,內容有80張卡牌(多一張月亮卡與作者署名卡)、說明書。 外盒尺寸約15.8x19.2x2.5公分。


說明書是黑白印刷。

這副牌多了一張月亮卡,另一張則是作者署名卡。作者儘量使用東方日系元素來呈現塔羅牌的風格,畫風我還蠻喜歡的,卡牌尺寸約7x12公分。


包裝算是精美的,只是紙盒可能要好好保存避免損壞,紙質是適中無上膠材質,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做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