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格雷戈里史考特塔羅 Gregory Scott Tarot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這副牌是Lo Scarabeo公司發行的,很簡單的紙盒、說明書與78張牌。

看預覽圖時有幾張牌表達的意思印象蠻深刻的就下手了。


牌卡尺寸約6.6x12cm,它的牌背是由盧恩符文來表示,其實畫風我還是覺得是不錯的,牌的設計會與傳統牌面有些不同,不過所要表達的意思是差不多的。無邊框且下方也會顯示大小卡的名稱,也很適合新手使用。


紙質適中,牌面屬於未上膠材質,蠻柔和的感覺,初次洗牌也是很好洗,厚度也是適中的,提供一些小資訊給需要的人做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