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塔羅之聲塔羅牌 The Voice Of Tarot Vox Arcana Boxed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買的時候看了下預覽圖片有幾張是我喜歡的風格,所以下手了。

它是直立上下開盒,因為牌跟說明書一開始拿出來很好拿,不過翻閱說明書與使用牌後再放回盒子會有點小卡。


盒子裡有說明書與78張塔羅牌,另外兩張是正背面圖案不同的卡片。


說明書基本上都是文字,這副牌是集結了許多藝術家的作品而成的,所以在說明書最後也會列出哪一張牌是哪一位繪師畫的與他們的IG。


說明裡面有說明是多了四個元素牌所以是82張,不過我是抽出來另外與塔羅牌區分,由十幾位繪師合作完成的作品,畫風真的非常不同,收到牌看見全部的牌後會更有感覺畫風有所差異性,對於比較強迫症想要一致畫風的使用者來說就比較不適合,但是這副卡牌代表的意義是融合了這十幾位藝術家的經驗而完成的,若是可以接受的使用者也可以把這副牌當做集結不同能量的塔羅牌。


卡牌尺寸約8.3x12.7cm,紙質是厚並且上膠的,所以整副握起來蠻厚實的,提供一些資訊給想了解的人一些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