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我的魔法力量神諭卡 Magick of You Oracle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外盒尺寸為10.5x14x3.2cm。

忍不住也是被其中幾張牌給吸引而購入,內有牌卡36張與說明書。


說明書的小本子封面是上膠的材質,內頁基本為黑白,不過卡牌顯示會是彩色。


牌卡主要的宗旨為美麗的神諭卡被設計為增加您的內在靈視能力,讓你能夠深入探索內在自我以解決問題的根基,解決人生途中遇到的困惑,牌卡會指引使用者。

牌卡尺寸約9x12.8cm,是以比較真人現實的照片感呈現牌中的意思。


牌卡紙質屬於上膠材質,摸起來是順手的,不過抱抱尚未翻譯完成所以還沒有頻繁使用,之後若是頻繁使用在來補充心得,提供一點小資訊給需要的人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