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2021/03/17 今日運勢

抱抱每天凌晨將會抽出兩張牌來給看見此篇的旅人們一個小小的運勢建議,希望旅人們會得到指引。
寶劍皇后、寶劍三

請注意在暗處揮舞著無聲力量的人,可能會比容易察覺到的還要令人不安,雖然旅人內心所想的事物進展可能不太順利,但請不要擔心,事情的負面可能過度放大了,其實沒有您看起來那麼的糟糕,若是要與他人繼續交流對談之前,稍微花點時間與自我內在對話,恢復原本穩定冷靜的觀點,那會使負面被弱化並且轉為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