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蒸氣龐克塔羅牌 The Steampunk Tarot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其實當初入手這副牌也是某幾張牌特別有感覺才會直接入手。

我買的是大盒版本,盒子尺寸為14x21x5cm,屬於比較厚的盒子,右側磁吸式開口,盒子內側與主題呼應,也是卡牌牌背的圖案,緞帶也是從右側拉起。

內容物為說明書、卡牌。


說明書內頁為黑白印刷,每張卡牌都有詳細的說明,不過說明書的紙質是屬於一般書本的紙質,蠻厚一本。


這副牌是常常會聽到的塔羅牌專家芭芭拉·摩爾(Barbara Moore)與藝術家Aly Fell 一起創作,每張牌卡的複雜藝術品描繪了人與機器、自然與科技、科學與煉金術、浪漫與時尚的融合。

齒輪會使人聯想到停止與開始轉動,就如同此副塔羅牌的設計那般,命運的齒輪或是選擇的方向因為有所啟示而開始轉動。卡牌設計挺有趣的,例如惡魔牌在蒸汽龐克塔羅裡頭是一個巨大的機器人,牌面設計的內容與傳統塔羅牌意是大同小異的,若是收藏也很適合。


牌卡紙質屬於上膠材質,所以很好延展開,不過很容易滑走,牌卡尺寸為7x12公分,屬於小手也能好好控制的大小。提供一些資訊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