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明星種子卡 STAR SEEDS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當初其實我是想買甜蜜夢境卡,不過店家發錯給我,後來覺得既然有緣到我手上了,就沒有要求換貨了。


掀蓋磁吸式的小盒子,拿在手裡顯得抱抱手大。

盒子尺寸約為10.8x5.7x3cm。

牌背與以往的卡牌不同,是各種不同的星空或宇宙概念。

卡片尺寸約為10x5cm,一共有40張卡。


這副卡比較像是作為靈性啟發並且能讓自己增強能量的卡片,以正面鼓勵的方式來走向光明的道路。


牌卡紙質是上膠材質,很好開出扇形也很好洗牌,而且體積小容易隨身攜帶,提供一點小資訊給需要的人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