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抱抱占卜:他現在的狀態?

雖然已經沒有聯繫,但我還是想知道他(她)現在當下的狀態,是好是壞。

  • 這次屬於輕占卜,針對斷聯或長期沒有聯繫的對象,只會針對問題做回答不會提醒太多注意的事項,有雷注意。
  • 在選牌之前,請先別急著往下翻,在心中默想你的問題
  • 請依照你的直覺,從下列三張牌中挑選一張


請用直覺從小物或牌面挑選






【閱前提醒】塔羅大眾占卜集結眾人能量,準確度不如個占精準,僅能提供個大致方向和指引。因此牌面的解讀訊息未必百分百符合實際狀況,若全然不符合,請回頭檢視牌面,重新選擇一張對應。若您對這三張牌沒有任何直覺(意即沒有合眼緣或零感應而選不出來),也請勿強迫自己硬選一張喔!

死神

選項A:你所想的他目前可能面臨於某些事情或情感的結束,思考方式處於一種比較極端的想法,沒有中間地帶可能會使他帶來麻煩,不過死神牌也象徵一種心境上結束與新的開端,再過一段時間他的生活即將有新的轉變。


寶劍騎士

選到B:你所想的他目前專注於某些事情上並且正在進行中,或許遇到了需要他下決定的時刻,與他人爭鬥的心情會比較強烈,但不會公私不分,但也會讓人感覺是不是有些欠缺情感。抱抱來看的意思就是任何事情都是快、迅速的想要完成,但過於好戰的態度可能會讓他帶來麻煩。


命運之輪

選項C:你所想的他目前一帆風順,好運似乎正降臨,他所面臨停滯的事物正在往前推進,也許無法預測會發生什麼,但他看起來似乎以一種享受的心態在面對。可能會有感受到命運的邂逅,相處起來很愉快,一切都正往好的地方發展著。



  • 若有符合你的狀況,順利提供對應指引的話,還請留言鼓勵抱抱一下,謝謝:)
  • 你們的鼓勵與支持是抱抱持續創作文章的動力!
  • 如果有其他想要測試的大眾占卜,歡迎留言提出建議讓抱抱參考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