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心靈動物/動物精神神諭卡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盒子是側掀磁吸式,內容物有68張牌卡與說明書,說明書內頁為黑白印刷。

外盒大小約10x13.4x5.6公分。

作者Colette Baron-Reid以動物聖靈作為原形來設計牌卡,68張牌卡中有動物、昆蟲、魚類與鳥類的不同精神,裡頭會說明著這些動物的特性與祂們的智慧,這有助於在當下遇到阻礙的狀況能夠用不同角度或動物聖靈的精神來給自己啟發。

牌卡尺寸約9x13公分,對於小手的人可能小小難拿,紙質為無上膠但是舒服的手感,有厚度,我覺得這副牌的動物描繪很美,裡面的動物精神含意也值得思考,提供一些小資訊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