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幽暗森林塔羅 Dark Wood Tarot

(编辑过)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這副牌的外盒拿在手上有種字典的沈重感,盒子大小為14.2x21x5cm,是側掀磁吸式的開口。


盒子裡的圖案也是跟著說明書與牌作連接,使用紅緞帶就蠻有準備進入森林的女巫感。


說明書全彩內頁,每張卡以全頁顯示,可以當成畫冊在看的感覺,所以說明書重量才會顯得盒子沉。


牌卡大小約為7x12cm。

這副牌的主旨在於:進入森林很容易。離開則是另一回事,你將如何重新返回原本的世界?

當你扮演女巫、巫師進入森林時,每張華麗的牌都會變成睿智的幻影,引導你更豐富地瞭解自己,檢查秘密的慾望和陰暗的夢想,探索你心理的未知深處。


感覺繪師的筆觸繪讓我想到花木蘭的畫風,但卻是西方的場景,雖然牌卡是有邊框的,不過會以牌面原有的色調與圖案去搭配,每張牌與傳統牌意是大同小異但用不同風格呈現。


牌卡紙質屬於上膠材質,但是紙質厚度明顯適中偏薄,所以要小心別凹折到,洗牌也是滑順的,收藏或是使用都蠻適合,因為可以擁有卡牌與像畫冊的說明書也挺值得,提供一些小資訊給需要的人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