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她示神諭卡Elle Qui Oracle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elle qui”(法語原意為「她是誰」),此牌裡面都是女性能量慈悲與智慧的象徵、堅毅又強韌的體驗,總共44張。

牌的尺寸約7.6*12.7公分。


每張牌上的女性都有屬於他們的故事與意義,可能有困苦、挫折並且慢慢轉化擁有希望, Elle Qui Oracle將幫助您發現被遺忘的自我和新的見解。卡片上會有屬於那位女性的名字與關鍵字,說明書內也詳細說明了她的裝扮代表了何種含意,並且最後會詢問您三個問題來啟發自我或是對於自己有更多的了解。


牌卡紙質是滑順的,介於一般紙質與上膠紙質再更偏向後者一點,說明書內容皆為英文,抱抱正在詳細閱讀與自我解讀的途中,裡頭包括這些女性的手勢與飾品都是一種象徵表示。

希望能給需要的人一些小資訊提供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