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天使聖域神諭卡 Mohrbacher Angelarium Oracle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這副牌將天使的形象不以往常那樣白色翅膀的形象呈現,作者也運用「卡巴拉」神祕學,也代表著一種生命之樹,除了天使以外還包括我們人體的脈輪、各個原質。

盒內有33張牌卡與說明書,還有方便拿牌的黑色緞帶。


卡牌尺寸約為8.8x12.5cm。

天使之境是我們內心世界的無限延伸,當我們將目光轉向自己內心最柔軟的深處時,那脆弱不堪一擊的、與那些堅強到無懈可擊的部份,才會一一呈現出來。透過天使聖域神諭卡,從不同形象的天使身上,將協助你看清內在的各個面相。


牌是上膠材質,紙的厚度適中很好洗牌,這些原質與天使的形象蠻對我的點,所以當時才會入手,原質也代表了腦、眼、口、心……等等其他各個部位,這些牌會告訴您,怎麼樣去成長與了解自己,提供一點小資訊給需要的人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