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午夜塔羅牌/月夜奇幻塔羅Tarot de la Nuit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這副午夜塔羅是銀色硬盒裝的版本,當初看到裡頭幾張牌吸引了我才選擇購入。


其實蠻喜歡這種開上蓋的盒子,因為把牌收回去時會比較方便,普通的紙盒因為底部偶爾會卡住所以這樣的盒子會比較好存放,硬度也比一般紙盒高。


卡片總共79張,卡牌尺寸約7x12公分。

由Carole-Anne Eschenazi(童話貓塔羅作者)和世界著名的法國插畫家Alexandra V. Bach編寫。

每張牌都是一件藝術品,主題是“la nuit”(法語中的“夜晚”)。主要為女性能量,雖然牌內也有男性角色但是占少數。


卡牌內容是使用寫實照片風格來呈現,每張牌都是代表一位女性(或男性),不過主題為午夜,所以基本上色調整體是呈現比較深色。

牌內的圖像呈現比較不屬於傳統牌意那樣,不過會有小細節來做連接,若是依靠直覺聯想的方式使用也是沒問題的,不過抱抱個人認為還是需要理解基本牌意做搭配會更好。


卡牌紙質是上膠的,紙質也比較厚,所以整副牌會顯得比較寬厚,對於大手怪的抱抱來說適中,不過對於正常女性的手應該略大,但是喜歡的話入手也是不錯的哦,提供一些小資訊給需要的人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