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莫
朱小莫

絕望之為虛妄,正與希望相同。 倘使我還得偷生在不明不暗的這虛妄中,我就還要尋求那逝去的悲涼飄渺的青春,但不妨在我的身外。因為身外的青春倘一消滅,我身中的遲暮也極凋零了。__________ 野草(魯迅)

青春

生命的起始,花開花又謝。歲月如流,曾經是那麼的不顧一切,旅遊常常是一句話一個行動。
太平洋邊界無盡,日落前浸泡在海水理,感受一下秋天的微涼,夏天的餘溫。

現在反而有了念頭,卻沒有行為,生活上多了很多瑣碎,那些年的輕狂早已成歲月流逝~常聽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我常在找個不脫年少的理由,總覺得為什麼老了就不能輕狂~~(哈哈哈哈),試著!擺脫那些不必要的枷鎖~盡可能的去堵一場光景,就在一個想法!接近下午~帶著小孩,開著車~咻!到了墾丁,就是要看日落!太平洋邊界無盡,日落前浸泡在海水理,感受一下秋天的微涼,夏天的餘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