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链结
星空链结

新儒家主义,文化复古主义,古典自由主义,中国大陆的改革自由派。热爱中华传统文化。

武汉肺炎,写给美女所长的诗


本人姓王名yán yì,重高毕业在陕西。

三秦妹子可争气,艺术特长生物系。

若要问哪所高校?中关村应用文理。

可不仅天生丽质,还可媚术引人迷。

教授和中科院士,那是我夫前导师。

他去武大我附议,读博讲师升迁起。

烃基取代变氨基,外膜基质细胞体。

听到这里有疑义?实际方向为免疫。

华南那个实验室,生化安全最高级。

毕业八年成所长,当年我才三十七。

今天全球大流行,有人说出石正丽?

其实那全是扯bi,明明蝙蝠送嘴里。

为了同胞可少死,我研黄连来防疫。

你们居然不相信,其实这也没关系。

也许我要被撤职,但那只是缓兵计。

风头后高迁地异,你们能乃我咋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