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背包必備一台相機|拍的是·你我的日常生活|拍的是·朋友間嘻嘻鬧鬧|拍的是·旅行的珍貴回憶 - - - -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yoko_with_camera/

[夢想之一] 好好好想見到五月天

五月天 「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 演唱會

如果說人生有幾件一定要完成的事情,我想在這樣的清單中有一項一定是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原本要在 2020 年的聖誕節與五月天度過,卻好像沒事也像被隔離一樣,不過因為有五月天的專屬時光機,回到了聖誕節,回到了貳零貳零,畫下了美好的句點.

雖然說這不是我第一次聽五月天演唱會了(第一次是在聖誕節的天空之城復刻版),心中仍就是滿滿的感動,那一種感動是難以言喻的,有快樂、有感傷、有成長、有淚水的感動吧!

我很慶幸我生存的時代有五月天,因為有五月天,陪著我走過目前為止人生中高山與低谷,曾經有朋友說五月天的歌就都是那樣,詞都是那些,在他的眼裡耳中確實是,但我所看見的五月天是正在散發著對世界影響力的五個人,聽到的是他們一體的為社會與世界發聲,他們唱出市井小民的心中話,寫下我們活在的空間議題,因為共鳴,所以感動.

當跨年煙火綻放的那一刻,突然的有點想哭,眼角止不住淚水,貳零貳零真的在絢爛中的花火結束了,傷心的都忘記了,拭去感傷的淚水,跟著五月天一起用笑容迎接嶄新的貳零貳壹,相信會是更好的一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