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背包必備一台相機|拍的是·你我的日常生活|拍的是·朋友間嘻嘻鬧鬧|拍的是·旅行的珍貴回憶 - - - -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yoko_with_camera/

[活動體驗] 打開台北!Staff Only Club

Staff Only Club/ Google Pixel 4

開頭先感謝「打開台北」的活動主辦方和工作人員,感謝有他們,才能讓更多的人接觸到平時無法輕易觸碰的空間!

這次「打開台北」的空間中,很幸運地預約到一直想去的高級神秘酒吧 — Staff Only Club,我和朋友是第一天晚上九點的梯次,在當天下午的時候看到活動方的限時動態說有停電,想說「不會吧!拜託要有電啊!我真的好想進去看一眼!」還好傍晚時已經恢復正常!

既然有機會來到這個酒吧,和朋友說好要一起穿西裝,下午去剪頭髮順便請設計師做造型,實在是相當興奮又期待啊!

大約快 9 點就到店門口外,看到門口的設計心裡想「不愧是 Staff Only」就真的是員工(會員)通行,問了工作人員該排哪時,他說因為一些因素,所以前面梯次會延遲 20 分鐘,我想是因為停電的關係吧!

KOH KOH ISLAND/ Google Pixel 4

只有一個小時的參觀時間,其實相當猶豫要不要點一杯酒,第一覺得時間不長,第二覺得一杯調酒不便宜啊!後來心想難得的機會,朋友就點了一杯以龍舌蘭為基底的「KOH KOH ISLAND」,聞味道充滿了椰子的香味,喝了一口真的相當驚艷,因為沒有想象中強烈龍舌蘭的酒味,入口有椰子和牛奶的甜,入喉有一些鳳梨的酸味,整體上來說是將龍舌蘭徹底地融入進去,不愧是「會員制」的酒吧!如果未來還有機會,會想要把所有的調酒都嚐嚐!

Staff Only Club/ Google Pixel 4

整體裝潢氛圍和傢俱擺設有一種歐洲復古感,是能讓你沈浸此刻的夜晚,只是坐在沙發發呆也好,配合著音樂,就能好好的放鬆長期緊繃的思緒.看到了不少人也穿了有些正式的西裝,手上緊握著單眼相機,無論是透過手機鏡頭、相機鏡頭、雙眼,都想一起對焦這一瞬間,收入快門中.

一個小時相當快的流逝,已經到了清場的時間,如果說仲夏夜之夢真的存在,那我想這就是台北夜之夢吧!能有機會到此處已是實在難得.

Staff Only Club/ Google Pixel 4

這次參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送錯酒」,大概有 3 次吧,別桌的酒送到我們這來,若是在日常的店就會覺得莫名其妙,後來想想,這本來就是會員制的酒吧好像也滿合理的,畢竟平時來這的都是「Staff」啊!記不起來也是難免的!再加上當晚的人數不少,平時這裡應該也不會很多人吧!真是辛苦工作人員了!

Staff Only Club/ Google Pixel 4

再次感謝舉辦「打開台北」活動主辦方,期待明年有機會造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