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背包必備一台相機|拍的是·你我的日常生活|拍的是·朋友間嘻嘻鬧鬧|拍的是·旅行的珍貴回憶 - - - -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yoko_with_camera/

嗨!我回來了!

台大一隅/ Sony a6400

嗨!這裡好久不見了!將近一個月就的時間,就像放個寒假好好休息去了~

放假的這段時間,也不算閒著,也有了一些小進展:

買了微單

一樣維持拍照的習慣,不一樣的是,開始拍數位相機了,當然與底片同時進行,之所以開始使用微單很大的原因是接了第一個案子,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第一份接案還有使用上的差異!雖然底片單眼用的很上手,但數位的還是有一定難度啊!

社群媒體/部落格改名

其實一直在思考著「不專業底片攝影師」這個名稱與定位,一邊回顧著過去拍的作品,總覺得不能再「不專業」了!加上平常用手機拍攝也會很認真調色,底片、微單、手機攝影只是媒介的不同,重點是拍出了什麼,我一樣喜愛著拍底片的感覺,一樣專注著當下所見,一樣享受著調色過程,因此將名稱改名為「日常探險攝影師」.

拍的是·你我的日常生活
拍的是·朋友間嘻嘻鬧鬧
拍的是·旅行的珍貴回憶

請多多指教!

說到改名,這段時間有點沈迷「我的英雄學院」,裡面有一集是要決定英雄名,那時一邊在看一邊在想「我也想幫我取個英雄名」,因此有了改名的動力呢!

關於工作的一些事

對於現在的工作,沒有什麼不好,就只是覺得到頂了,簡單來說,目前這份工作就是「很舒服的舒適圈」,是時候該做一些值得挑戰的事情!目前有跟幾個交心朋友聊過,果然還是要趁年輕的時候去挑戰!至於是什麼挑戰的事情呢?等我繳回工作證的那一天會公布!也是跟攝影有關!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Facebook 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