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背包必備一台相機|拍的是·你我的日常生活|拍的是·朋友間嘻嘻鬧鬧|拍的是·旅行的珍貴回憶 - - - -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yoko_with_camera/

[追劇日常]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https://video.tv-tokyo.co.jp/cherimaho/)

追劇最剛好的時間莫過於夜深人靜、躲在被窩、戴上耳機,沈浸劇中路人角色的時候了,對於一個動漫宅的我,之前就有在追這部漫畫,當這推出日劇時滿期待的,至少雙男主顏值不錯(漫畫真人版,顏值對了整部就有好的開始 呵呵).

「聽見別人的心聲」這一個梗在各種電視劇也算是老梗了,要能將這樣的套路吸引觀眾的目光不簡單,而在這部劇中結合了「魔法師」,是相當有趣的搭配啊!這樣的魔法到底是好或是不好,全看魔法師怎麼去發揮了!

單身又怎樣

對於一個奉行不婚主義的我,有時會被問起是不是同性戀?為什麼還不交男朋友?這一類的問題,而有些朋友則會被問起怎麼還不結婚?是不是該找個人定下來了?所以我說「單身又怎樣」,我的人生是我在寫的,單身與不單身、戀愛與不戀愛、結婚與不結婚、什麼年齡該完成什麼事,這些問題的選擇權不在於大眾的眼光,而是緊握在自己手中.

如果你可以聽見別人的心聲

無論情侶、朋友、家人都希望能夠互相理解、知道對方的心意,聽起來好像很棒的魔法,但是這樣真的好嗎?每一段關係有誤會心結都是正常的,而是該怎麼去做才是難題,人與人之間相處的複雜正是內心成長的要素之一,同時創造了人生旅程的精彩火花.

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

看似閃閃發光耀眼的人,他的人生好像也不會有什麼煩惱;看似精明能幹的人,他可以很輕鬆的完美解決案件;看似榜單上經常有的名字,他腦袋一定很聰明;看似很輕浮態度的人,他一定很混,是不是常常用七秒決定了這個人是誰呢?我們常常不想被定義,卻又常常擅自貼上了標籤,卻忘記背後的原因與努力.人與人之間是需要經過相處、溝通、磨合,才會真正認識這麼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往往都會跟一開始想的不一樣,因為一開始的想只是想像中的樣子,不是真正的對方.


這部劇並不會很著重在男男之間的愛情,看著男主角從一開始看起來的軟弱,一步一步的成長堅強,帶著觀眾一起學習如何跟人相處、打破刻板印象.

順便私心推薦 OP - Omoinotake「産声」

Omoinotake 也是我很喜歡的樂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