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背包必備一台相機|拍的是·你我的日常生活|拍的是·朋友間嘻嘻鬧鬧|拍的是·旅行的珍貴回憶 - - - -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yoko_with_camera/

[新年挑戰] 30 天攝影挑戰 D1 - D6

30 天攝影挑戰

新年挑戰第一週來分享每日挑戰所拍攝的照片吧!

Day 1/ New

Day 1 New

1 月 1 日也就是新的開始,在 2021 的第一天與最好的朋友看著 101 倒數,等待花火綻放的那一刻,此時此刻,身旁是重要的朋友,真好!

Day 2/ Never

Day 2 Never

元旦連假的第二天,到了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一家咖啡廳,看到這面牆上寫著「vojaĝo」,好奇查了發現原來是世界語的「旅行」,從來都沒有學過是藉語呢,所以就拍了下來。

想到在 2020 年初之時,跟讀書會的朋友一同寫下年度關鍵字,那時寫的是「」,回想過去一年有朝著旅的方向前進嗎?答案是有的,而且是攝影帶著我一起出發。

Day 3/ Drink

Day 3 Drink

每日一杯咖啡的我,看到 Drink 立馬就想到咖啡了!基本上只要有空就會去尋找新的咖啡店,改天來分享一下我愛的咖啡店吧!

Day 4/ Begin

Day 4 Begin

放假結束了,也該開始迎接新的一年工作日,雖然台北仍舊陰雨不斷,在兩場大雨出現了彩虹,我想這在祝福新的開始能夠順利吧!

Day 5/ Deep

Day 5 Deep

忙碌了一整天,直到半夜才有一些時間尋找挑戰素材,看見手邊的傻瓜相機,看著鏡頭,對於攝影也越陷越深,好想趕快放假,帶著相機,透過鏡頭看生活,平凡的日常也會有點不平凡。

Day 6/ Cluttered

Day 6 Cluttered

凌亂的衣服大概就是最近的心情寫照,睜開眼就是去上班,終於下班了,卻已是接近深夜時刻,看著收進來的衣服,沒有多餘的力氣再整理了,只想沖個熱水澡,躺在床上入睡。


目前挑戰的感想:

當有意識地尋找周遭生活細節,即使一如往常,也變得有點樂趣了。

 

歡迎追蹤攝影挑戰 👉 Instagram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