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解結
艾莎解結

🌷「艾莎」為您「解」開心「結」🌷 想要解開職場千千結,你需要深諳各種江湖套路,又受過專業心理諮商訓練的艾莎解結。 ~願人人都有選擇人生的自由~ To be free group-TBFG 我的個人網站:elsajj.com 粉專: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心情】網紅背後的不容易

下載

楊家成-學習語言的真理


純粹看了臉書有感而發 


我蠻喜歡楊家成這個人。

跟我之前上班時,一個個性可愛、長得也可愛的同事很像。

雖然看起來很瘋、很嘻哈(就是這樣我才喜歡...喂~),

但搞笑搞怪的背後,是很多故事、挫折和奮鬥的累積。


他一點都不容易,也不簡單。


縱然我清楚,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你不可能要一個追求身心平衡的人,成為為工作拼命的人;
就像不可能要一個想要生命精采的人,過著平淡安穩的日子一樣。


不管對方幾歲。


但,那些為了讓自己生命更閃亮、更豐盛,而願意忍受失敗,不斷追求更高境界,始終懷抱激情的人,還是非常能吸引我。


我不會很假惺惺的說,這樣的人一定能成功。

假設「成功」指的是「達到你要的目標」。


但,這種性格肯定能讓一個人達到某種高度,看到某些人永遠看不到的風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