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飄飄
隨飄飄

人生匆匆,見盡悲歡離合、酸甜苦辣..人情冷暖在心中,只求問心無愧,但願終生學習。

天生天養Vs天生我材

忠於自己,由心出發...總會創建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童年已習慣孤獨的我,很是常態去自學,日常生活看到別人做甚麼,到自己遇上同樣情況的時候,亦自然回想跟着重複試做,百無聊賴的日常亦會獨自左試試這樣右試試那樣去試一些新搞作,永遠由心出發,很多事情直到成長再次遇上,才知道小時候自己所做的試驗原來真有其事,亦是各行各業的其中之工序之一,倒是當時小小年紀已胡亂無師自通去尋開心而不自知是別人的揾食過程。

有些人生下來就天賦聰穎,對某種事做得精緻出色才華橫溢,有類人更驚為天人生下來就是天才,註定是吃那行飯,亦有些人經過時間磨練,專心一意發展興趣所長亦能成大器,亦有些人像我一樣,東碰碰、西摸摸,對甚麼事情也感興趣,喜歡尋找新事物樂在其中,就是不會專注於單一件事情過活,無論是那一種性格,我認為重點在於自己覺得享受,自得其樂最重要,想到就像小孩時的我所得出的結論,就是過程中由心出發忠於自己而為之,總會創建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