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聖誕節交換禮物開箱

又酷又實用

過了一個年才想到要分享一下之前聖誕節交換禮物抽到的酷炫禮物XD

到底有多酷呢?只能說我收到的瞬間還真不到這個可以幹嘛,等知道用途後才恍然大悟覺得厲害!

以下趕快來開箱揭曉吧!

登登登!那就是「超音波清洗機」。

根據說明書上介紹,「超音波清洗機」可以清洗的東西非常多,包含手錶、眼鏡、銀飾,甚至還有「假牙」,好吧!這個太驚悚了,我想就算我老了有假牙也不會想把我的假牙跟眼鏡放在同一個容器裡洗淨XDD

總之對我來說,它就是個原本以為只有眼鏡行才會出現的東西,沒想到有在賣還給我拿來當交換禮物。

內箱中除了清洗機本體,另外附有電源線*1、錶帶架*1。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裝入清水,將電源線接上,放入要被清洗的物品,闔上蓋子,按下電源,水中就會開始冒泡泡,三分鐘後,乾淨的眼鏡就出爐啦!

但因為我第一次使用把眼鏡放顛倒(鏡面應該朝下才對),只好重洗XDD 加上眼鏡太久沒給專業的洗了,其實有點髒,這時在水中加點洗碗精,就會乾淨溜溜喔!

以上分享我的酷炫禮物,蠻實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