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Sperax(SPA幣)漲了2倍

之前用likecoin換了一點點SPA幣,9月突然漲了

很久之前分享了一個免費挖礦的APP 「Sperax play」,雖然APP到現在還是沒有開放兌幣功能,所以只能繼續慢慢挖XD

不過當時為了參加空頭活動,用Likecoin換台幣再買SPA幣350顆參加看看(100顆才能參加),沒想到真的有拿到空投獎勵,雖然只有5顆左右,那時匯率為0.78元台幣。

因為是在BitAsset買的,自從官方升級怪怪後,我就一直丟著沒理它,沒想到前幾天無聊去看看BitAsset復活沒,竟然看到SPA幣漲了,而且還是我當時買的兩倍!

一查才知道原來9/18曾經一度上漲3元台幣以上,最高來到NT$3.45 !!!也就是4倍多,天啊!我怎麼就沒看到QQ

很快的隔天就開始跌,目前又回到1.4元台幣左右,我中間掛單有賣到2倍的價錢,也是很不錯!先賺起來,等免費挖的哪天換錢,再賺一波!

如果還沒開挖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從Google play/App Store下載「Sperax play」後,用手機或email註冊,邀請碼輸入:zzbgo2

PS. BitAsset雖然SPA幣交易有成功了,目前等提領台幣中,感覺是復活了。不過LikeCoin的匯率不是很漂亮,目前才NT$0.54,大家還是先繼續用D網等其他交易所兌現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