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Netflix 突然不能用

Netflix 錯誤 UI-800-3

今天我家電視突然就不能看Netflix了😱

一開始點影片,Netflix顯示「無法播放影片,請稍後再試。」

於是我先關掉Netflix,去把家裡的網路路由器重開

再試一次,竟然變成完全無法進到Netflix首頁

一直出現「Netflix 錯誤 UI-800-3」

官網表示「如果您的裝置出現錯誤碼 UI-800-3,這通常表示需要重新整理您的裝置。」

參考解決方法有好幾種,我選擇先登出Netflix,但是發現畫面上沒這個選項,那直接卸載總可以了吧?

沒想到,卸載重裝後,還是出現一樣的錯誤,甚至把電視還原原廠設定都不行

最後,決定採用其他招,也就是把電視的插頭拔掉,幾分鐘之後重新接上,再重新安裝Netflix,竟然就好了😮

好像是電視會有暫存記憶體,所以要拔插頭才能整個清掉重來,長知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