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Matters作者數據報告

捕獲10位超級鐵粉😄

上週看到大家在分享Matters作者數據報告,我才知道原來官方有出這個資料,必須到官方發文底下留言

我就速速給它留言,今天終於收到報告啦🎉

報告內容總共有四個方向,我就針對有意思的部分跟大家分享吧!

首先:在 Matters 的創作成就

字有點小,但重點有三個

1.站齡:115天

2.閱讀時長:20小時

3.獲得登入用戶有效閱讀次數:2646次

為什麼特別標出這三點呢?

當然是因為在這115天,竟然有2646人次來看我的文章,且加起來的閱讀時間是20小時!!

我自認我的文章其實算短,超過500字以上的只有三篇(從報告中的文章數據詳情得知),而且幾乎都是生活瑣事跟美食分享,沒想到也可以看這麼久XD 誤,是沒想到可以受大家喜歡,真的很感謝有閱讀文章的朋友,謝謝你們搞笑的留言、不棄嫌的支持、用力的拍手,都是我存在matters的證明及寫文的動力😄

最後,特別感謝:我的超級鐵粉

@上班族簡報日常

@蔡艷秋

@Gavin

@由羽禾

@si薰

@雞毛的小事

@莎茈

@甄筱

@蔚藍天空

@Esther美樂

謝謝超級鐵粉每日每夜的來閱讀我的文章😘

其中有些人平時沒有留言的習慣,但這份報告讓我發現了默默支持跟閱讀的你😆

官方出的數據報告真的太棒了,謝謝 @Matty

之後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在liker.social上也請多多拍手關照😉

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