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Google遊戲一日限定(東京奧運)

為了慶祝東京奧運,Google首頁出遊戲超酷的啦!


為了慶祝東京奧運Google首頁出了一款RPG遊戲超酷的啦!

立馬來玩玩看~

首先進入Google首頁,可以看到遊戲入口。


進入遊戲後會出現一一段動畫,描述貓貓去「冠軍島」參加運動競賽的故事,好可愛!

進入「冠軍島」之後,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加入的隊伍「紅、藍、綠、黃」,每個隊伍是不同的動物吉祥物代表,我當然是選最可愛的狐狸(黃隊)。

每個隊伍也有自己的道館,必須是該隊隊員才能進入,設計得很有意思!(結果黃隊的道館,妹妹找了好久還沒找到,我也只找到紅隊的道館>< 這邊就不詳述,留給大家去探索吧!)

遊戲中總共有7種運動賽事(射箭、水上芭蕾、滑板、攀岩、桌球、橄欖球、馬拉松),另外也有支線任務,可以幫助居民,甚至還有很多NPC、故事可以互動,遊戲完整度真的非常高,太狂了啦!

水上芭蕾

最後只要集滿7個獎盃,又會出現一段貓貓慶祝的動畫,而且遊戲畫面會到處飄滿櫻花花瓣,多得很誇張的那種XDD (因為我太弱了,一直無法集滿7個獎盃,這段是妹妹補充)

還沒玩過的朋友,今天有空可以找時間玩一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